挽回男朋友触动心的话  分享3个技巧打动他们

2018/5/3 15:35:12 作者:U7-wua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的路上一起经历了彼此无法忘怀的记忆,分手后更是舍不得离开对方。那么,当我们失去了男朋友的爱时,怎样才能挽回呢?下面一起来学学挽回男朋友的话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16455771736649

第一个:以前总是你在宠我,我却不知道珍惜,这一次换我来宠你吧。

以前有你在我身边,无论我怎么无理取闹,你都会无所顾忌的包容我。我想做什么,即便所有人都反对,你都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我的人。我做错了事,当所有的人都出来指责我,辱骂我时,你不仅没有指责过我一分一毫,还会出手教训那些辱骂我的人。

以前,我总是毫无顾忌的享受着你的宠爱,对你乱发脾气,闹小情绪, 从来没有顾忌过你的感受,殊不知,这样的无理取闹是在一点一滴地消耗你对我的耐心。当你离开了以后,世界上再也没有人像你这样无所顾忌的宠爱着我了,那时,我才知道我以前错的有多么的离谱。

如果你可以回来,以后我再也不对你乱发脾气了,以前总是你宠着我,今后换我来宠你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个:我不在乎我们以后是否还会有未来,只要我们彼此相爱过就可以了。

你太优秀了,我总会在乎其他人的看法,也觉得自己配不你,因此我总想着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才能够配得上你。但是当你离开了我的身边,我才明白了,你在乎的根本就不是我优不优秀, 而至始至终是我这个人。 错过了你,哪怕我变得再优秀了,你也不会再等我了。 所以,以后我都不管了,只要你还爱着我,我就愿意陪着你一直走下去,不会再离开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个:以后没了我在你身边,你一定要过比我更幸福。

以后我不在你身边,如果没有人像我那样关心你,你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爱惜自己,不要再熬夜了。无论今后如何,你一定要过的比我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