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留住一个男人 这些手段不能错过

2018/5/5 17:25: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一有钱就变坏,是现在社会普遍存在的形象。当我们确实爱一个男人爱到无法自拔时,离不开他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做?作为一个女人怎样才能留住男人的心呢?

来源:图虫作者:257164456869756929

1.让自己变得璀璨夺目

男人都喜欢漂亮的女人,这是不容置疑的。所以,我们要保持着自己美丽的容颜,傲人的身材。每天睡觉之前敷面膜,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有水分。我们的脸再也不是硬邦邦,无弹性的了。男人看见我们的脸后,一定会心动。到时候,你要离开他,他估计会生不如死的。

所以,女人要保护好自己的容颜和身材,这个是你们留住男人的关键。有了这些,你不需要花费许多力气就能够轻轻松松留住他们。

来源:图虫作者:57402976653939499

2.培养与他相同的爱好

当你知道他的爱好时,你可以去学学他的爱好。因为有共同兴趣的人,更容易交流和走在一起。因为道不同不相为谋。如果可以的话,尽量把他的爱好玩得炉火纯青。意思就是如果他喜欢打羽毛球,那么,你尽可能做到自己的羽毛球打得比他还好。这样就会让他对你产生一种敬畏之心,觉得你很了不起。

然后你们两个以后空闲的时候就可以约出去一起去打羽毛球,互相讨论羽毛球的技巧。既让他开心,又拉近了你们之间的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

3.让自己才华横溢

男人喜欢有才华的女生。也许有的人会说:女人太有才华,会让男人觉得自卑。这都是女人想的,其实在男人的内心中,他们更喜欢有才华的女人。他们觉得有才华的女人身上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总是在吸引着他们。

所以,至少学一种技能,让男人不能小看了自己。当一个男人看见女人厉害的时候,他们会觉得这个女人很有魅力,他们会忍不住想要去靠近她,和她一起玩耍,了解她的性格和生活。让自己变得才华横溢,也是一种留住男人的不错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4.学会下厨

在男人的心中:一个完美的女人是既要上得了天堂,下得了厨房的。学习做饭,并且要让自己的厨艺堪比五星级酒店的厨艺。当你真的能做到这样子,那这个男人肯定不会走了。吃是首要的,谁会傻到放弃一个做饭这么好吃的媳妇?肯定都不愿意的。所以,多多做饭,让他知道自己的厨艺,让他每天都怀念着自己做的饭菜。这样,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以前就是有个女人因为厨艺不好,所以老公就跟她离婚了。可知,女人的厨艺对男人来说多么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

5.制造浪漫

在一定的程度上,男人也是喜欢浪漫的。他们喜欢浪漫的气氛,喜欢浪漫的礼物。在节假日的时候,不妨时不时给他一个惊喜。可以是他超级喜欢的一件衬衫,也可以是他在逛街的时候喜欢上的一双鞋子,也可以是他找了好久都买不到的唱片。

来源:站酷

当他看见喜欢的东西出现在他面前时,一定会很开心。接下来,他就会觉得你这个女人真是善解人意,真会观察他,体谅他,瞬间加强了对你的好感。男人需要一个善解人意的姑娘。所以,你知道怎么做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