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人真正放不下女人的表现 你都知道哪些

2018/5/10 14:5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里,真爱一个人是不容易放下的,越喜欢一个人越是不容易服输,不会轻易放弃。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是不会丢下你的,但总会有各种因素导致很多感情都渐渐走向终点。

来源:图虫作者:257164456869756929

每一段恋情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都是双方的责任。有时候没有好好处理两人之间的矛盾,就很容易导致吵架,甚至是分手。但是两个人还是彼此喜欢的,却不得不因为一些误会而错过对方。虽然分手了,但是还是会有人放不下,因此会一直陷在前一段恋情里出不来。

来源:图虫作者:240143243793268813

有时候,男生会比女生更加在意这段感情,所以男生就会对女生很好,用实际行动来表现出自己对女生的放不下,以此希望对方可以在考虑一下这段感情是否真的要结束。那么,男生会用什么表现来表示自己放不下女生呢?一般都会有这些。

1、需要时,就会出现。

虽然你们已经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但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你需要他,他就会放下一切手中在忙的事来帮助你。这样的举动就说明了他还是放不下你,只要你需要他,他就会出现。让你知道他一直都在,没有走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49103523682

2、让着你。

分手之后,很多情侣都会撕破脸皮,一遇到对方就吵得不可开交,根本就想不到他们之前是多么甜蜜的一对。而分手之后,还能让着你的,不管什么事都随着你的,对你才是真正的爱惜和放不下。

3、吃醋生闷气。

虽说分手之后,你们就会各过各的生活,但是当你的身边出现了另一个男生的时候,他就会表现出很紧张的样子,生怕你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他就会做出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举动来告诉你他吃醋了,他在生气。这时候,你就可以感觉到他是真的还没放下你,所以他才会害怕你和别人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55295711079699553

4、为你流泪。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男儿膝下有黄金”但是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这些又算得了什么。真正放不下你的男人,会因为你的某些举动而流泪,比如说当他意识到自己真的失去了你的时候,他就会觉得自己的世界是灰暗的,因此流泪也是很平常的。

5、妥协道歉。

放不下你的人会因为你们的分手而伤心难过。所以,不论你们之间是谁犯了错,他都会主动揽在自己的身上,向你妥协,向你道歉。因为对他来说,比起自己的尊严,你的原谅才是更重要的。只要能够挽回你,让他做什么都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57399772608332206

6、还是在朋友面前提起你。

不在乎你的男生,分手之后,只要谁提起你,他都会一脸不屑的样子,仿佛你就是一个祸害一样。但是那些在乎你,还放不下你的男生,只要有人提起你,他就会很精神的向他们说你的好,眼睛里甚至还带着光。甚至是,如果有人诋毁你,说你的不好,他就会上前与他们辩解,让他们知道,在他的心里,你多么的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90394484810

说实话,如果真的有一个这么放不下你的男生,而你也还是很喜欢他的话,还是在一起吧!何必为了一些小事而错过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