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的话哄男朋友开心 应该说些什么

2018/5/16 13:5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跟男朋友撒娇的话有哪些?怎样撒娇让他开心?比起一对一的硬碰硬,姑娘们往往只要奶声奶气地撒娇,男人就会发自心底的酥麻,软弱起来。俗话说“男人吃嗲功,女人吃花工”。

来源:图虫作者:317989122245263462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一部电影,里面的女生都是很会撒娇的,动不动就用很嗲的声音说话。可能女生们自己都觉得让人受不了,但是撒娇这一招用来对付男生还是很有用的。不少男生就是因为女生爱撒娇而喜欢上她的。所以,女生有时候不必太过于强硬的对待男生,有时候撒撒娇就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用吵架来解决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679366083477695

有一些男生是抵抗不住女生撒娇的,只要女生一撒娇,他们就会觉得整个人都酥软了,瞬间生气的情绪就不见了,很快两个人就和好如初,继续开心的生活。那么,当男生生气的时候,女生说什么撒娇的话会让男生开心起来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们吧!

1、哎呀,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好怕你生气,你一生气就不理我,我好伤心。我再也不这样了,我和你保证,我以后一定离那些人远远的,再也不和他们出去玩了。好不好?你别生气了嘛。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50398855585

2、亲爱的,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和其他男生走得那么近。你说你这么好,我怎么舍得离开你,不要你呢!你就不要不开心了嘛!笑一下好不好?笑一笑,你笑起来可好看了,我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

3、别生气了,别闹心了。你生气起来一点都不可爱,你这么严肃的对我,我会害怕的,晚上我做噩梦怎么办?你又不在我身边陪我。不准生气了,笑一个给我看!像我这样笑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95676

4、你再生气的话,我就不理你了。人家大老远的跑过来,就想给你一个惊喜,我知道我不接你电话你会担心。我就是怕接了电话,你就知道我要来了,谁让你这么聪明。好啦,我以后会和你说一声的,好不好?不生气咯。

5、为什么你这么生气?看到我,你不是应该很高兴的吗?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我不要,你要喜欢我,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你笑了,你是不是不生气了?别生气了,你生气的样子一点都不好看。还是笑着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259083302228721722

6、老公,我错了。我不应该买这么多东西,你很累吧?我回家帮你按摩好不好?你看,我还给你买了你喜欢吃的零食,我们回去就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起吃东西了。走吧走吧,我们回家按摩咯!

7、你别这样嘛,我做饭给你吃怎么样?吃了饭就不许生气了,不然以后都你煮饭给我吃。好啦好啦,别气了,我们一起去煮饭吧!我喂你吃饭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68714926031

8、老公,你在生气吗?你别生气,我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的,我刚刚想你想的太出神了,就没听到电话声,我这么想你你还生气,那我就不开心了。我这么想你,恨不得立刻飞去你身边抱着你。

其实哄男生比哄女生要容易的多,因为男生很容易就屈服在女生的嗲音之下。所以,男朋友生气的时候,女生也不要一直对着干,只要撒撒娇,就可以让男生开心起来,就不要让两个人继续不理对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