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孩的定义是什么 除了金钱什么都不需要

2017/4/19 10:37:13 作者:YUl2-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前,人们为了交换物品的方便,发明了货币,也就是我们现在人民币的前身。人们最开始只是把它们作为商品交换的媒介,但是后来人们的贪婪的欲望改变了它们原本的价值。

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人们在看见金钱带来了好处之后,也看见了它们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这其中不乏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偷盗或抢劫,总有人想要不劳而获。也有一些人把它们奉做神明,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它们更重要的东西。

这种人我们也给了她们一个代名词,那就是“拜金女”。如果仅仅是喜欢钱 ,我们也不会特地的将她们划为一个类别,毕竟,我们都是俗人,都希望能够赚很多的钱,能够过上富足的生活。但我们跟这一类型的人是不同的,我们喜欢钱,但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劳动去获取。

但这一类人却不是这样,为了钱,她们愿意做出任何的事情。换句话说,只要能够得到丰厚的报酬,即使是违法的事情她们也会做。而且她们对钱财的使用方式也让人唏嘘,她们所有的钱财都是用来满足自己的物质需求,没有拿出一分钱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这是一种过度依赖的表现。我们可能会依赖我们的父母,哥哥或者姐姐,一切能够给我们安全感的人。而这种依赖也能转移到一些事物上去,比如金钱,比如玩偶。但是,正常的这种依赖感在我们青少年的成长期就会逐渐消失;而她们则是相反,随着年龄的增加,对金钱的依赖越来越强。

这种不正常的现象,一定是由于小时候受到过刺激,让她们对金钱才如此敏感。而她们本人可能由于受到刺激,大脑自己选择忘记这段事情。但是,不管怎么说,如何你身边有这样的女孩,一定要尝试着开导她,或者带她去咨询心理医师,一定不要急着讨厌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