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分手后多久想复合 三大表现让你看清他的心

2018/5/16 17:2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未必意味着结束,分手后复合的情侣大有人在,一般来讲,女人提分手胡闹的可能性大,但是男人提分手估计就是真的分手了。那么男生分手后多久想复合呢?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相信男女生在交往的时候,难免会经历各种吵架、矛盾、冷战的时期,有一些情侣因为这些原因终究分道扬镳,成为熟悉的陌生人。但是男生、女生不仅生理上很不一样,就连心理上也有很大的区别。当男女生分手以后,女孩子就很容易会非常想念对方,可是男生却明确表示不想继续见到前女友。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男生就会开始有些想念前女友,那么男生分手后多久想要复合呢?接下来就随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男生分手后多久想复合

1、刚分手不久

一般情况下,一旦男生主动提出分手,那就属于真性分手。因为男生大多比较理性,他们做出来的每一个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男生一旦提出分手,就会进入一个冷静期。这个时候他根本不想看到你,也不想要跟你有任何的联系。

所以女生在这个时候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尽量不要去联系对方。不管是真的想要关心他还是想要道歉,这个阶段男生只会认为你在打扰他,会让对方觉得很烦躁,进而远离你。

来源:图虫作者:-

2、分手一个月

当男生的情绪逐渐平复之后就会开始自我反思,这个时候他可能对你也没有之前那么抗拒了。也会开始理性地看待分手这件事情,也会开始思考导致分手的原因,吸取这一次的教训与经验。这个时候他会通过翻看朋友圈或者是去你的空间,回忆之前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所以女生可以通过一些社交平台展露自己美好的一面,让对方对你有一个新的认识,进一步改善你们之间的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3、分手两个月

倘若你的朋友圈的内容能够引起对方的兴趣,说明对方仍然在乎你。这个时候前男友其实还有想要跟你见面的冲动,只是找不到很好的机会开口。所以你可以通过一些社交平台一点一点与对方恢复联系,也要注意把握好发展的进度,切勿透露出自己想要复合的想法,否则很容易就会遭到短择。

来源:图虫作者:-

二、他想跟你复合的表现

1、怀念

如果刚刚分手,男生还继续联系你,就表示你们之间并没有闹翻,仍然有复合的可能性。不过这个时候女生应该慎重考虑,一定要想清楚以后再做决定。

2、吃醋

分手以后经常被前男友“查岗”,一直不停追问自己跟谁在一起。一旦男生出现这种举动,则表示他仍然在乎你。换句话说,就是对方分手以后仍然无法忘记你,也无法忍受你与其他男生聊天。当对方看到你与其他异性在一起,他就会十分生气。这也是仍然爱你的表现。

来源:站酷

3、想见你

如果分手以后,男生还会约你出来吃饭,则表示对方仍旧对你保持好感。所以前男友在分手以后约你吃饭,就表示对方想要跟你复合。

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大家是否清楚地掌握了前男友分手后想要复合的表现呢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