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提出分手后多久想复合  总共有三个阶段

2018/5/16 17:3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男生和女生恋爱时的想法是不一样的。不管怎样我们都要选择比较好的时机来挽回对方。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男生分手后多久想复合,让你可以更加懂他。

来源:图虫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谈恋爱其实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在谈恋爱的过程中也不一定总是充满着快乐,很有可能会充满着矛盾与争吵。当有一方终于忍不住向对方提起分手之后,可能另一个人可能会黯然神伤。

例如当你和你的男朋友吵架之后,终于他向你提出了分手,但是你却十分的舍不得他,想要跟他复合,那么你知道什么时候跟他提出复合会比较好吗?这个提出复合的时间不能够随便决定,你一定要挑准了时间去提,男生才有可能接受你的复合的请求。

那么男人在提出分手后多久会想要复合呢?不要着急,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一下男人提出分手后不同阶段的心态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个阶段:分手前十天,他感到快乐。

男生之所以会忍不住向女朋友提出分手,大多是忍受不了女朋友的黏人,也厌倦了和女朋友争吵的日子。所以当他刚刚分手的时候,内心是不会感到痛苦的,而是会感到一种解脱的快乐。

他为自己不用再和女朋友争吵而感到开心,也为自己可以不用小心翼翼的去讨好女朋友而感到轻松快乐。所以当你们分手才十多天的时候,你千万不要跟他提复合,因为这个时候他拒绝你的概率是很大的。

他此刻还沉浸在自由的快乐里面,当你向他提出复合,他只会毫不犹豫的拒绝你,并且会愈发认为他离开你的决定是正确的。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个阶段:分手一个月,他开始怀念你。

你和你的男朋友一起携手走过了那么久的时间,他完全不怀念这段感情是不可能的。所以当你的男朋友刚和你说分手的时候,他也许是快乐的,为自己久违的单身生活而感到新奇与兴奋。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所以这个时候他不会让自己太多沉湎于过去的感情当中,所以他是不怎么会想要跟你复合的。当你们两个人分手的时间长达一个月左右的时候,他可能就会开始渐渐的怀念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光了。

在那段时光里,你们所共同经历过的那些甜蜜而美好的事情会不断的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他会开始想念那种两个人携手同行的快乐。而这个时候他也会开始冷静的反思自己是否当初提出分手的这个决定太过于冲动了。如果你跟他的感情基础一直比较好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他已经是有一些想要跟你复合的意思了。

来源:图虫作者:254133661657726987

第三个阶段:分手三个月,他想要复合。

得不到的永远是要比得到的要美好的,人们总是会在意自己没有得到的,而不会去看自己得到了什么。对于感情来说也是这样,当他拥有你的时候,他不懂得珍惜,随意地提出分手。

但是当你们分手长达三个月,他开始渐渐意识到自己好像真正的失去了你,那么这个时候你就会在他的脑海里变得越来越美好。而他想要复合的心思也就会越来越强烈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16722059709060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跟他复合的话,那么在你们两个人分手三四个月左右,你就可以去主动的联系他。如果这个时候他真的很想重新跟你在一起,他一定会开始热烈的追求你,希望你可以跟他复合。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答应他的请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