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拒绝女生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2018/5/17 11:0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在面对女孩子表白的时候,通常都很不知所措,虽然自己并不喜欢这个人,但是也不敢狠心的拒绝,害怕伤害到对方。今天就来告诉你一些男生拒绝女生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在很多人的眼里,感情一般都是由男生来主动的,这样才是一个比较正确的做法。但是其实这个观念是不对的,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孩子也慢慢的开始懂得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所以她们也就会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勇敢地向对方表明自己的心意。

来源:站酷

但是,如果男生是对这个女生并没有什么感觉的话,他们往往都会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拒绝这个女生,因为很多时候他们都会害怕自己会伤害到这个女孩子,今天就来告诉你,在女孩子跟你表白之后,如果你并不喜欢她,应该如何正确的拒绝她。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1、直接了当的告诉对方

我们不难发现,在面对女生表面的时候,很多男生都不会特别明确的去对女生表明自己的一个态度。有时候他们会觉得如果直接去拒绝女生的话,会显得自己很残忍,两个人再碰面的话也会比较的尴尬,他们往往不想把关系弄得太僵。

但是其实这个想法反而是不好的,因为很多时候,如果你没有明确的向对方表明自己的态度的话,对方就会觉得自己是不是还有希望,所以就会继续把精力投入到你身上来。

所以,男生如果不喜欢这个女生的话,也是可以直接了当的拒绝的,不要害怕对方会难过。

来源:图虫作者:-

2、通过谎言来拒绝

如果有些男生没有办法特别直接的拒绝女生的话,那么也可以向对方撒一个小谎,通过这样子的方式来向对方表明自己的态度,让对方放弃追求你。

可以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晒出自己和异性的合照,这个发朋友圈的时候要把握得很好,一般要选择女生刚好发完朋友圈之后,而且要记得这条朋友圈只给这个女生看,免得引起更大的误会。而且在时间差不多之后也要记得删掉,避免女生发现端倪。

通过这个方式的话,相信女生一般都会明白你的意思的。

来源:图虫作者:-

3、对她表现的很冷淡

很多时候,男生的态度都没有办法太过于强硬,因为怕伤害到女生的自尊心。

但是往往就是因为男生这样子拖着,女生到最后才会更难过。

所以,如果是不喜欢对方的话,就要记得一开始就不要给对方希望,如果对方发信息给你的话,不要去回复她,就当作没看见,久而久之她也就不会再找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感情真的是一个很矛盾的事情,一个方面,我们总是会不想要将事情做得太绝,因为不想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很尴尬。可是另一方面,如果你没有跟对方表明自己的想法的话,女生又会觉得自己其实是还会希望的,就会一直喜欢你,这也是作为人比较矛盾的一个地方了。

但是,在小编看来,如果别人跟你表白了,但是你又不是喜欢这个人的话,那么就应该做到在一开始就不要给对方希望,应该让对方知道你的态度,这样子才能减少给对方带来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