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有哪些 3个方法教会你

2017/7/25 16:42:11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女追男会隔着一层纱,因为自古以来都是男生追女生多一点。男生就应该大胆热情,女孩子就要矜持内向。可是现在什么时代了,已经不局限于男生追女生,喜欢了就去追。

一般来说,在现在这个社会,女生追男生不是一件很稀有的事情,但是因为中国的传统以来就是应该有男生追女生,所以女生追男生需要一些技巧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首先,要避免女生的主动就是过于主动,从而使得男生小看了女生,甚至会把女生当成备胎,这是很不值得,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才能避免这些事情发生?小编就教一教你们。

首先,即使你真的很喜欢那个男生,你也要先保持自己的自尊,不能对那个男生低声下气,比如说他叫你做什么,你就要做什么,毫无原则,毫无底线,这对一个女生来说是很不公平的。

如果你长期这样下来的话,那么以后即使你们在一起了,他也可能只是把你当做一个随便呼换过来做事的女生,这样在他们心中没有一定的分量。之后,不是你先受不了,就是他先受不了。所以女生要先有底气。

第二,女生追男生的时候不能只是盲目的去追,首先你要先探究清楚他心里有没有对你有好感,如果他对你有好感的话,那么你可以加深他对你的好感,就是尽量表现出他喜欢的女生的样子,让他更喜欢你,这样成功的几率会更高一些。

第三,当然你也不一定要主动去追你,可以引诱她去追你就是如果当两个人都是喜欢对方的话,却没有一个人来首先表白,那么你可以做一些动作提醒你其实喜欢他,让他有机会向你表白,这是两全其美的办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