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几个月是危险期 如何正确维系感情

2018/5/16 10:2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恋爱简单来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热恋期,危险期和成熟期。很多情侣在危险期的时候会很容易分手,那么你知道恋爱几个月是危险期吗,我们该如何正确维系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很多时候我们都可以发现自己的身边存在着这几种情侣,第一种就是每天都腻歪在一起,恨不得两个人就这么粘在一起,完全舍不得和对方分开一会,这种通常都是处于刚刚谈恋爱时的热恋阶段。还有一种就是两个人之间就好像是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一样,生活都变得平平淡淡的,彼此都会尊重对方。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一种比较特殊的情侣,他们基本上就是两三天吵一次架,就好像你每次见到他们的时候,他们都在和对方怄气,就会觉得他们好像随时都要分手,这种一般都是已经过了热恋期,处在危险期的恋人。

那么你知道恋爱几个月的时候就是危险期吗,在谈恋爱的时候,我们又应该怎么做才能去维系好我们的感情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一、恋爱几个月是危险期

一般来说,在一起的第三个月过后,就是步入了一个危险期了。因为在前面三个月的时候,彼此都处于互相了解的阶段,那个时候的情侣对自己另一半身上的所有事物都很好奇,会想要不停地探究自己的另一半身上新奇的事物。

但是在三个月过后,其实你基本上就慢慢的了解了自己的另一半了,知道了关于他所有的一切,对方对你而言也就没有一开始的那种新鲜感了,这个时候就很容易产生纷争了,因为两个人之间的缺点就会慢慢的暴露出来,就很容易导致两个人一直争吵个不停,有些情侣也可能会在这个时间段选择结束这段关系,这就是所谓的危险期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二、正确维系感情的方法

1、互相信任彼此

在一段关系里,想要走得更长久的话,其实信任是最基本的一个东西。因为如果你对自己的另一半失去了信任的话,那么就相当于一栋房子没有地基,这段感情就没有办法很牢固,也就意味着你们两个人没有办法走得很长远。所以,想要维系好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一定要记得对自己的另一半有足够的信任。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77876867830

2、懂得去包容对方

在一段感情里,其实难免会出现很多小争吵,小摩擦,所以这就需要我们懂得去包容自己的另一半。因为如果总是一味的和自己的另一半争吵的话,久而久之两个人都会觉得十分的疲惫,会觉得这段关系只是自己的负累。所以,一定要学会去包容自己的另一半,因为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够走得更远。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3、给对方足够的空间

有些女生缺乏安全感,所以就总是会胡思乱想,觉得自己的男朋友没有及时的回复自己的信息的话,那么就可能是在和别人女生约会,或者是和别的女生玩暧昧,总是疑神疑鬼,想要查看自己男朋友的手机。

这个做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交朋友的权利,只要他没有越线,那么就不应该总是想着控制对方,应该要给对方一个足够的私人空间。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12894667495

4、制造一些小惊喜

想要感情总是能维持刚在一起的甜蜜的话,那么时不时的制造一些小惊喜和小浪漫也是很重要的,可以送给对方一个他喜欢了很久的东西,或者是为他做顿饭,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