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的女朋友好累 这些相处方法你值得了解

2018/5/17 15:27: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少男生反映说自己有一个玻璃心的女朋友,她总是非常敏感,她总是因为自己的某一句话而伤心很长时间。所以,时间长了,男生觉得与玻璃心的女朋友相处起来好累。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男生都发现自己的女朋友其实是个很玻璃心的人,她们常常会因为一点点小事情而伤感很长时间,尤其与自己有关的事情。只要自己与别的异性在一起讲个话什么的,她们就觉得男生不要自己了,而胡思乱想,觉得男生可能不再爱自己了,可能要跟自己分手了。所以,她们到最后的时候就主动地去跟男生提出分手。

而这个时候,男生往往会一脸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弄清原因后,女生才知道自己是误会男生了。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那么,对于男生来说,当自己有一个玻璃心的女朋友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要怎么跟她们相处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些与玻璃心女友相处的方法吧。

其实,一次这样还好,男生会认为女生是太在乎自己了,才会想这么多。可是凡事都有个度,一旦超出某个范围之后,就会发生另外一种结果了。如果女生常常因为男生跟某个异性讲话等而怀疑男生出轨,进而疑神疑鬼,悲春伤秋的,时间久了之后,男生会觉得很反感,会觉得与女生相处起来很累。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第一个方法:给她安全感

许多玻璃心的女朋友都是没有安全感,而你是她的男朋友,她就希望可以从你获取她所想要的安全感。可是,当她看到你和别的异性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她会感到特别恐慌,因为她害怕你被别的异性抢走了,害怕失去你。可能在你看来,你跟那个异性真的没什么,就是正常的朋友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

可是,你要知道你的女朋友是个玻璃心的人啊,她会因为一点点小事情而异常敏感的。

所以,为了更好地与玻璃心女友相处,首先你适当与其他异性保持距离,给她想要的安全感。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让你为了女友放弃社交,只是让你与其他异性保持适当距离,让你的女朋友不会感到来自其他异性的威胁。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第二个方法是: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玻璃心的女朋友常常会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然后不断将一些小事放大,到最后的时候,让自己陷入了无尽的绝望中。其实,这其中的主要原因还是两人缺乏沟通,因为有些事情,只要两人进行下面对面的沟通,就可以很好地解决问题了。所以,当你有个玻璃心的女朋友的时候,要多跟她沟通,多跟她解释。千万不要觉得麻烦就不解释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第三个方法是:陪她一起去解决问题

玻璃心的人常常会在困难面前不知所措,进而不断否定自己,觉得自己什么都干不好。尤其是在与你相处的过程中,玻璃心的女朋友发现自己没有办法做好你拜托她的事情时,她会很紧张烦躁。这时候,你可以告诉她不要紧张,你会陪她一起解决难题的。

你可以在她指导她,教她怎样去解决问题,但是千万记住不要代替她去完成事情。因为只有让自己完成了,才可以让她不那么脆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