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人的眼神心理学介绍 可以从这些细节去了解

2018/5/17 15:57: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见面的时候,通常都喜欢看对方的眼睛,因为从眼神中我们可以知道很多信息,可以了解到这个人心里想着什么,所以很多人都想问,从心理学的角度怎样看人的眼神。

眼睛就是心灵的窗户,看一个人的眼神,就可以知道他的想法有哪些,作为他为人和想法的一个评判标准,或者是知道对方最近遇到的困难,所以懂得看一个人的眼神很重要,往往成大事的人,不仅在生活中有头脑,更懂得去了解一个人的为人怎么样,知道怎么去讨好一个人,这就要求他们成为心理学的能手,而最基本的就是要懂得怎么去看一个人的眼神。

当别人眼神中流露出开心和喜悦,就跟他们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当别人的眼神流露出失望和期望,要及时给他们极大的鼓励与安慰。所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要懂得一些看他人眼神的心理学,小编今天就来跟你们分享一下怎样看人的眼神,不同的眼神有着什么样的意味,你们要特别注意一下这些方面的细节。

一、抬头望上方的眼神

抬头望上方,眼神会变得清澈明亮,而这个人的内心也不会有多大的起伏,是一片的平静无遐。也许是刚经历了一波大的挫折,并且在这其中也受了很多的苦,但是最后还是看淡的生活,偶尔抬头看看蔚蓝又平静的天空,眼神里反映出平和的心境,这也算自己是给自己一丝安慰吧,在告诉自己生活本应这样,什么事情都会好起来的,不开心的事情会很快过去的。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二、注视在一个地方的眼神

如果一个人的眼神长时间注视在一个地方,那么这个人很有可能已经沉浸在发呆的状态,可能是想起自己过去的事情,回忆起之前的往事,并且还沉浸在往事的回忆当中,这个时候你不应该打扰对方,不要破坏他们的回忆。

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因为他们陷入到沉思当中,也许是在沉思自己的生活,思考自己的计划该怎么进行,沉思的人通常都是很专注的,而专注的时候眼睛会总是盯着一个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Marjan Apostolovic

三、望向下方并且无神的眼神

如果一个人的眼睛就是望向下方的,给人一种抬不起眼睛的感觉,那么通常他们的眼神是没有神气的,让人觉得他们很疲倦,而他们往往也是因为疲倦而如此,可能他们最近的生活遇到了一些问题,被生活折磨得无精打采了,并且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睡眠质量,睡眠质量非常差,晚上经常会失眠,严重的睡眠不足导致他们身心疲惫。

在生活中活得很累,他们的累从他们的眼神中就很好地表现出来。如果你看到这样疲倦的眼神,就要尝试着给他们一些安慰,关心一下他们的生活。

四、东张西望闪烁着的眼神

如果你跟一个人说话的时候,他的眼神总是飘渺在其他地方,总是东想西望、扑朔迷离,并没有看着你的眼睛,那么这个人可能是没有耐心听你讲话,即使你讲得再多,他也不会听进去,并且对于生活,他们也会满不在乎,得过且过就罢了。

如果一个人说话的时候是这样,那么他很有可能说的是说假话,待人并不真诚,但是眼神并不能掩盖他的内心,除非他是一个撒谎的高手。

来源:图虫作者:132391877305434136

所以,从一个人的眼神中就知道这个人在想什么,这个人是一个怎样的人,懂得看人的眼神很重要,当你看一个人的眼神的时候,不妨看看对方有没以上这些细节,这样会更好地了解到这个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