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送什么礼物好 给大家推荐几种不错的东西

2018/5/21 13:5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18岁是一个特别的年龄,在这一天,我们成年了。每个人在18岁来临的时候,都会渴望被自己爱的人重视。所以当身边的人18岁到来,当然要给对方一个特殊的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91651

每个人在从出生到长大,每一年的生日都会收到很多的礼物,虽然它们来自不同的人,但是每一份礼物都是一份爱的表达。但是从一岁到十八岁,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分水岭。不管是谁,长到了18岁,都会希望收到一个不一样的礼物。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从男孩和女孩两个方面来解析一下,他们各自会喜欢的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男生篇:

1、一部手机

对于刚刚满十八岁的小男孩,虽然成年了,但是心理还是比较喜欢玩。所以这个时候,你可以送这个男生一部新款的手机。男生对于数码产品的喜欢,是无法形容的。所以送一部手机给他,他一定会非常开心和欢喜,这个礼物是他心里非常想要的。但是手机价格还是比较昂贵的,所以一般来说作为父母送给孩子的成人礼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06187

2、一顿大餐

18岁的男生,很多都是刚刚从高中毕业,很快的大家就要各自去不同的城市读大学,那么对于这个时候,大家能够一起做的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值得纪念的。所以如果你的同学,你的朋友这个时候18岁生日,那么你就可以请他一起吃一顿美味的大餐,然后一起去唱歌。你们一起做的这些事情,都是他珍贵的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篇:

1、一套化妆品

至于女孩子的18岁生日礼物,那当然和男孩子是不同的。女生成长到十八岁的时候,刚好是如花一般美丽的时候,急着想要绽放自己的魅力。所以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帮她完成她的梦想,送给她一个整套的化妆品,里面从眉笔到、口红、腮红、高光、眼影等各种产品都齐全,这样的礼物她收到一定会乐得合不拢嘴。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55102570268

2、一双高跟鞋

一个女生,从女孩到女人的蜕变,当然离不开高跟鞋。既然她已经到了十八岁,也是时候学着去穿高跟鞋。虽然高跟鞋走路没有平底鞋舒服,也可能会打脚,但是穿上高跟鞋女人的气质就完全不一样了,她会更加优美美丽,也会更加的自信。所以你如果是这个18岁女孩的好朋友、好闺蜜,不妨送对方一双漂亮的高跟鞋。

来源:站酷

3、一次旅行

18岁的小姑娘,是时候多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增加更多的见识。所以与其想着送什么礼物比较好,不如直接邀请对方和你一起去进行一次为期七天左右的旅行。如果你和她是情侣关系,可以选择去浪漫的香格里拉或者土耳其。但如果你和她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那么就可以和她一起去美食城市,比如成都、西安或者北京。

所以说,送给一个人的十八岁礼物什么比较好比较合适,主要在于你和对方是什么关系。可以送的东西其实非常多,但是男生和女生喜欢的却不一样。要想这一份礼物让对方永远记住,要么就是非常有实用性,要么就是很有纪念意义,又或者是非常的贵重。

其实除了上述提到的东西,还有很多也可以,比如一起去听一场演唱会、抑或你亲自为对方做一份礼物,这样的心意更加难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