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忘记前任 让你忘却前男友的4种方法

2017/1/11 16:33:0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依赖着美化的前男友的虚像,生活是不能向前的。从还未交往过的男生中很难找出一个人能够超越曾经真心喜欢自己的他。现在马上抹去对他的记忆,以崭新的心...

有很多女生在分手之后发现,即使过了半年、一年,甚至过了好几年,自己的前男友还在心中挥之不去,怎么也摆脱不了。就来为你支招,帮你彻底忘记前男友。

怎么快速忘记前男友

1、不要将别人与前男友做比较

“将心中美化了的前男友与周围男生比较,后悔道‘果真还是他好啊’,这是白白浪费时间。真心喜欢我的那个他已经不存在了,所以跟他永别吧!”

依赖着美化的前男友的虚像,生活是不能向前的。从还未交往过的男生中很难找出一个人能够超越曾经真心喜欢自己的他。现在马上抹去对他的记忆,以崭新的心境看看周围吧!

2、难以删掉两个人的照片

“分手之后立即删掉两个人的照片,这种处理方法很痛苦。失恋的时候,再看两个人一起拍的照片只会加深伤痛,倒不如制作‘黑历史文件夹’,先将这些放入其中。”

选择并删除那些幸福满满的照片,简直就是地狱!一个人在房间里低着头摆弄手机,总觉得有些哀愁。整理心情之后再去看那些心酸的过往或许会好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