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判断老公心里有别的女人 从这几种表现就可以看出来

2018/5/22 14: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话题是人永远关心的话题,在一对夫妻朝夕相对的生活里,如果其中一方出现问题,那么这段婚姻就会产生很大的危险。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怎样判断老公心里有别的女人。

来源:站酷

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从他的一言一笑就可以感受到满满的爱意。同样的,不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也能体会到对方那些虚情假意的关心。对于结婚了的男人和女人来说,有爱的婚姻是幸福的是快乐的,而失去感情基础的婚姻,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折磨。其实,如果你的老公心里有了别的女人,他的行为会发生很多变化。

1、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

虽然两个人是夫妻,每天住在一个房子里,一个转身就会看到对方,但是若他有心躲着你,你也会见不到的。如果你发现你好像很久没有见过你的老公了,他总是不停的出差,每天加班到很晚。就算你们是一家人,你也几天都没看到他。其实,出现这种情况很明显就算他在冷落你,他有了其他的在意对象。

来源:图虫作者:-

2、不会再主动去哄你

你们感情好的时候,就算你无理取闹的发脾气,他也会马上跑过来说很多好听的话哄你开心。但是一旦他对你没有爱了,他喜欢上别的女人了,那么你再和他吵和他闹,他都不会去关心了,也不会用各种花招来逗你。你的情绪是好是坏,他都不会放在心上了。女人就不用再怀疑了,他这是喜欢了别的女人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3、不再答应你所有要求了

在你们两个浓情蜜意的时候,他会非常贴心,对你真的是有求必应。你让他不要抽烟,他就不抽。你想上街买衣服,他就开心的为你拎包刷卡。你想吃什么,他都会带你一起去吃。就算是深夜,你说想喝奶茶,他也会二话不说去给你买。而当他把心给了别人,你说你饿了,他顶多会说一句自己叫外卖,根本不会管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3918667

4、亲密的行为没有了

两个人爱到深处的时候,恨不得时时刻刻粘在一起。因此,当你的老公只爱你一个人的时候,他的眼里只有你,走路就会牵着你,在家就会抱着你。而当老公爱上了其他女人,他的眼睛里就看不到你了,看都不想看你,更不用说碰你了。走在路上,他也懒得牵你了,只想赶紧和你逛完回家,各做各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5、总是玩手机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玩手机,但是作为一对恩爱夫妻,以前老公在家的时候,还是会多抽时间陪你。但是现在他即使不工作,也时刻拿着手机不松手,一句话也不和你说。你想看一下他的手机,他的反应就非常大。你问他在忙什么,他就说在和客户聊天。其实,这种行为就是在和别的暧昧对象聊天,心虚所以不让妻子看。

来源:图虫作者:-

6、总是莫名其妙发脾气

如果心中有爱,那么就会不自觉的去包容对方的各种小任性。但是一旦没有了爱,他就会一点也忍受不了对方的坏脾气。所以如果你发现你的老公突然总是对你发脾气,很多时候你根本什么都没做,叫了他一声,他也会凶你。其实这种时候,就说明你的丈夫对你开始爱意锐减,所以看你各种不顺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