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生什么书比较好 送男生礼物的清单大盘点

2016/7/30 14:43:4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男人都比较理性,送给男士的礼品不用特别可以,最重要的是给男士他需要的礼品。之前一直都在做礼品推荐方案,总结出来一些为经验,送男士的话不同...

送什么书给男生最好
給他送科幻的,科幻的書才好玩,男生就喜歡科幻的!
女生送男生礼物送什么好呢?
其实男人都比较理性,送给男士的礼品不用特别可以,最重要的是给男士他需要的礼品。因为之前一直都在做礼品推荐方案,所以总结出来一些为经验,其实送男士的话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给一些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

1.建议送一些情侣类产品,比如:送情侣表、情侣手链、情侣吊坠等等。其实在送礼中还有很多特别的寓意(像:女送男“打火机”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手表”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送礼,是最好的!)当然,这个需要你们确定关系以后可以赠送的,作为表情达意的礼品,我觉得也非常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