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人心里怎么想 小心翼翼是她们的特征

2018/5/26 17:03: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一个离异的女人而言,不管今后面对恋爱还是再婚,二婚女人都需要比别的女人拥有更多的勇气才行。很多人都好奇二婚女人心里都在想什么?接下来为你介绍。

来源:未设置作者:332191608457920512

1.小心翼翼

因为她们已经在婚姻里被伤害过一次,所以她们对待感情变得更加小心翼翼。她们不会轻而易举去接受一个人,因为女人真的很怕受伤。正是她们对感情的小心翼翼,才会让她们碰到真正爱她们的人。如果有人真的爱你,不管你是怎么拒绝,怎么让他知难而退,他都不会退缩的。所以,二婚的女人的丈夫会比第一个丈夫更懂得关心和呵护她。

所以她们会在二婚中获得更多的幸福,这些也导致了她们心里更加自信,对自己的男人有安全感。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3915391499921

2.珍惜感情

因为她们离婚过,所以她们心里会更加珍惜感情。所以在与丈夫有矛盾的时候,她们首先会冷静下来,然后找个时间跟丈夫进行沟通,化解矛盾。如果两个人沟通不下来,她们会适当做出让步。因为第一次离婚的经历告诉她们:不能再这么任性了,要为自己的未来着想。如果自己老了以后,没有一个人在身边陪着,那是何等可怜?

所以她们会更加珍惜自己现在的丈夫,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感情和家庭,不会轻而易举去破坏这个家庭的和谐。

来源:站酷

相反,她们会不顾任何的代价去维护这个家的和谐。如果在这时候丈夫出轨了,她们不会冲动地说:我们离婚吧!她们会冷静地思考,找丈夫谈话,愿意再给丈夫一次改过的机会,理智地把小三约出来,跟她讲明事理,然后再把丈夫约起来,看着他们两个人当场来个了断。

丈夫出轨对女人来说是非常大的耻辱,如果她们连这样的耻辱都能容忍,就说明她们对这段感情非常珍惜。

来源:站酷

3.更加懂事

第一次结婚的女人面对自己丈夫时,还是非常爱无理取闹的。二婚的女人就不会了。在她们心里,丈夫不再是自己爱撒脾气就撒,爱打就打的那个人了。她们会变得更加懂事,会为丈夫想很多的事情,会帮助丈夫负担一些家务,丈夫回来的时候会为他做上一顿丰盛的晚餐。

和丈夫出去逛街的时候,不会买很多的护肤品,为丈夫省下很多钱,不会再无理取闹,要求丈夫做这做那的。她们变得更加明事理,体谅丈夫。

来源:站酷

4.想要做得更好

因为离婚的经历告诉她们:她们还不够好,她们需要改变,她们需要做得更好,自己的丈夫才会爱自己,离不开自己。所以二婚的女人独立性更强,她们不轻易依靠男人,她们有自己的小金库,她们会出去找工作,需要钱买东西的时候会从自己的工资里面拿,不会找丈夫要。在金钱这方面,她们有非常强的独立意识。

来源:未设置作者:236429102104591541

一个女人,如果没有钱,又没有男人,在她们心里看来是非常失败的。即使是工作,她们也不会把工作和生活混淆,该工作的时候就工作,该照顾丈夫孩子的时候就照顾丈夫孩子。

以上就是二婚女人心里想的四点,现在你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