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剩女嫁的出去么 是否应该降低择偶标准

2018/5/28 19:2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不少女生到三十岁的时候还没有结婚生子,可能她们自己还不是特别着急,可是她们的亲人却是为她们操碎了心,那么三十岁剩女真的嫁不出去吗?是否应该赶紧找个人结婚呢?

来源:图虫作者:260193757433168112

很多女生到了年纪很大的时候都没有结婚,甚至是没有处过对象。一般当她们到了三十岁的时候,她们家里的亲人都会非常着急,总是想方设法地为她们牵线,可是结果总是不太理想。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一、女生到了三十岁还嫁不出去的原因

年龄并不是决定能否成功结婚的要素的,现实生活中,很多大龄女生在自己三十岁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生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并从此开始了她们的幸福生活。所以,不要因为年龄大,就觉得自己会嫁不出去,而赶紧随便找个人嫁了,这样的婚姻很容易出现很多问题的。

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有很多这种例子。

很多女生在三十岁的时候还没结婚,也没有谈恋爱,这时的她们大多都把重心放在了工作上。可是家人时常催促她们的婚事给她们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3918667

有不少挺优秀的女生因此就赶紧听从家里人的安排,相亲认识个男生,然后如果觉得还过得去就直接结婚了。可是,刚开始还好,但是慢慢相处之后,问题开始慢慢暴露出来,会出现很多彼此无法协达成一致意见的问题。从一开始的冷静沟通到后来的争执争吵到最后分居冷战。

所以,年龄再大,也与对方相处一段时间后再确定要不要结婚。如果在开始的时候发现对方不是适合陪伴自己走完下半生的人,就要赶紧结束关系了,千万不要拖着拖着进了婚姻的殿堂,这样得来的结果会比不结婚痛苦许多。

来源:图虫作者:256474942820057178

二、女生到了三十岁是否真的嫁不出去了

当然不是啦,三十岁的女生也是可以嫁个好人家的,有个幸福的归属的。其实,真正决定女生嫁不嫁得出去的并不是只有年龄这个因素。学识、修养等诸多因素也在一起决定着女生能否成功嫁出去。

来源:图虫作者:256122042537213957

三、大龄女生如何成功地把自己嫁出去

第一,摆正自己的心态

由于年龄比较大了,已经不能像年轻那时候对追求者挑三拣四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大龄女生只能随便找个人嫁了。大龄女生也是要有自己对未来结婚对象的要求的,只是不能再用年轻的标准去挑选结婚对象了。所以,这时候,女生一定摆正好自己的心态,认清当前的现状。

第二,充实自己

活到老,学到老。无论你现在是处在什么年龄阶段,你坚持着学习知识肯定是没错的。有学识的女生看起来总是会比其他人更加有气质,更加吸引人的。

第三,保养自己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生的皮肤肯定没有年轻时候那般水嫩光滑,颜值水平肯定会有所下降。尤其当女生没有长时间有意识地进行皮肤保养,女生的皮肤会衰老得更加快速。所以,这时候女生一定要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仔细管理。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多交朋友

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可以认识更多的人,多勇敢地去与人交往,因为你未来的另一半可能就在这其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