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的女人不能娶 告诉你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2018/5/31 13:2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玻璃心的女人敏感又自卑,她们特别看重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她们很容易受到别人有心或无心的言语的伤害。那么,不能娶玻璃心的女人的背后隐情到底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玻璃心的女人敏感又自卑,她们常常会给带去许多负能量,许多男人都不会娶她们当自己的老婆,大家知道这背后不为人知的一些事情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讲讲这方面的一些情况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41161262178

一、玻璃心的女人的表现

第一,过于在乎别人的评价

玻璃心的女人常常表现会为过于在乎别人的评价,别人的一句称赞的话语可以令她们开心一整天,但别人的一句否定她们或者中伤她们的话语也会让她们难过上好长时间。她们总是太过在乎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因别人的评价而快乐,因别人的评价而伤心。其实,她们这样会特别的累,因为她们是为别人的想法而活,从来没有真正听从过自己的内心。

第二,习惯性地给自己加戏

玻璃心的女人的另一个表现就是习惯性地给自己加戏。当女生走在路上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说某某长得怎样怎样,她们总会觉得别人就是在讲自己,觉得别人口中的某某的特征自己都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12312205196

第三,缺乏安全感,害怕失去

玻璃心的女人特别没有安全感,她们很害怕失去。她们有了伴侣之后,常常会担心自己的伴侣有一天会离自己远去,所以她们每天都是患得患失的。

第四,爱把问题复杂化

玻璃心的女人常常会把一些明明很简单的事情给复杂化了。在被别人看来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可是在玻璃心的女人看了却是一件复杂到她们无法解决的事情,而且她们经常会陷进去,无法自拔。

有时,她们的男友只是因为有事情没有及时回复她们的信息,她们就会慢慢地胡思乱想,然后把事情不断地复杂化。其实,到最后的时候,她们会发现是她们自己把事情复杂化了,可也是因为她们的胡思乱想把两人搞得遍体鳞伤的。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二、不能娶玻璃心的女人的原因

与玻璃心的女人相处时总是需要小心翼翼的。因为玻璃心的女人心思敏感,特别在乎别人的评价。男人常常觉得自己在与一个玻璃心的女人相处的时候,总是要小心翼翼的,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说出什么让她们伤心的话语来。因为玻璃心的女人一旦伤心起来,可是没完没了的。

来源:图虫作者:-

更重要的是,玻璃心的女人很会胡思乱想,她们会因为一件小事而联想到很多事情,然后就伤感起来。总之,男生觉得在与这种女人相处的时候需要特别地谨慎,时间一长,他们就觉得特别地累。他们会想或许双方可能真的不适合在一起吧,所以很多时候两人都会走向分手的结局。

来源:图虫作者:-

与玻璃心的女人相处时还容易闹矛盾,因为玻璃心的女人喜欢想太多,她们会把一些简单的小事无限放大,然后就幻想自己认为可能出现的可怕后果,最后陷在里面无法自拔。

玻璃心的女人常常比较伤感,男人与她们相处的时候总会觉得负能量爆棚,容易被她们的负面情绪影响,导致他们自身也常常处于伤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