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性格不合的表现有哪些 夫妻性格不合怎么办?

2015/11/28 10:57:29 作者:O-zhou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阿友老师和老婆的感情一直很好。她的性格活泼,大大咧咧的。而我自己确实那种有点内向但还算稳重的那种类型。我们的性格有所差异,但是我们的感情确实一直保持...

小编和自己的老婆在一起7年了,但是在这7年里,阿友老师和老婆的感情一直很好。她的性格活泼,大大咧咧的。而我自己确实那种有点内向但还算稳重的那种类型。我们的性格有所差异,但是我们的感情确实一直保持的很好。对于夫妻性格不合的问题,阿友老师就交流一下我自己的经验,希望能减少那些夫妻不合的矛盾。

方法/步骤
1无论是男方还是女方我们要学会换位思考
如果两种性格差异大的夫妻闹了矛盾,我们可以在没有消气之前,换个角色,表演给对方看,让对方看看自己的样子。这样的话,夫妻之间看到自己生气的样子也会有所收敛,甚至会很快消气而且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2两个人闹矛盾尽量别冷战

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人的性格也不例外。人都是有令人喜欢的一面,和令人讨厌的一面的。好的一面,我们自然喜欢,但是对于不好一面,我们应该告诉他(她),让他(她)尽量克服。我们不能生闷气,有什么话都憋在肚子里面。要学会合理的释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