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挽留男友的表现有哪些 这样的方式你get到了吗

2018/5/31 21:4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的世界中,有些时候会艳阳高照,但是有些时候却会遭遇狂风暴雨,维系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那么,你知道女友挽留男友的表现有哪些吗?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一,积极与你沟通

女人有些时候是一种比较奇怪的生物,她不想理你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心狠得不回头,而离你远去,但是如果她想要挽留你的时候,对你还有一点留恋的时候,她就不会表现出如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她会选择与你积极的沟通,然后想方设法了解你的想法如何,对她是否还有一丝丝的期待或者是不舍。

而当你表现出这样的一些状态的话,她会反复看到一丝的希望而升起有一种与你破镜重圆的念头。如果你们已经默认和平分手了,但是某一段时间或者是两三天之后,她主动与你说话。

即使你们已经互相删除好友了,但是她还是不遗余力的继续重新加你为好友,然后主动与你打招呼,这样的话,相信你也可以感受到她的不一样。如果你对她还有想法的话,不妨去抓住这一个机会,不要让爱情溜走。

来源:图虫作者:57468157077627051

二,为你改变

女友挽留男友的表现,也有可能是她会积极的为你改变。情侣之间的相处有可能在这个过程之中就会暴露出你们彼此的小缺点,如果一方的耐性不够,或者是已经忍耐了太久,终于爆发了,这样的话,在一定程度上是非常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的发展的,甚至也许有的情侣会因为这样的一些小习惯或者小癖好而遭遇分手的结局。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们一起相处的过程中有一些你不能忍受的小习惯,而且当你告诉她之后,她还是没有正确的对待或者是没有给于你一个明确的态度的话。因为这样你们越闹越起劲,最终导致了感情破裂的程度。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你的女朋友因为这个而为你改变的话,其实这样也是一种挽留你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三,逗你开心

逗你开心也是女友挽留男友的一个表现之一。如果你因为你的女友做的某一件事情而表现的非常不开心。但是她没有察觉到,当她察觉到的时候,事情已经晚了,她也许就会想方设法的逗你开心。

逗你开心的方式有许多种,也许她平时不喜欢做饭,但是在这个时候,她却为你烹调最喜欢吃的几个菜式,也许你的女朋友平时比较严肃,但是她为了你忍不住说几个冷笑话,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相信你也可以感受到她的诚意。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四,不断试探

当你的女朋友是一个比较羞涩腼腆的人,但是她对你还是不能忘记,想要挽留你的时候,也许她会通过不断试探的方式来了解你的心意,如果这个时候你对她还是不舍得的话,不妨捉住机会。

比如,你的女朋友也许会通过你们共同的好友来问你一些问题,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你想拒绝的话就应该果断,如果你想要重新开始的话,那就应该好好的与你们共同的朋友了解她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五,送你礼物

当你的女朋友与你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吵架了,进而导致了感情破裂的时候,也许你的女朋友是无心之失,但是她不好意思跟你说这种情况之下,也许会通过送你一些小礼物来达到挽留你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六,说情话

当你们吵架之后,你的女友想要挽留你还会对你说情话。这是一种非常甜蜜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