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联系也不说分手 详解四大原因

2018/6/6 21:0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存在一些吵吵闹闹很正常,但是有时候却很容易会出现冷暴力的对待方式。有很多女生都会遇到男朋友不联系她,不说分手的情况,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想必大家都知道,爱情一般都要建立在联系的基础上面的,一旦两个人缺少了联系,那么这段感情必将会变得摇摇欲坠。令一段感情经受不了的便是爱情当中的冷暴力,很多的女生总是会遇到男朋友不联系也不说分手的情况。这让她们非常困扰,也很难猜到对方的心思。

实际上,大多数人对于感情并没有十足的把握,不管是自己还是对方,都希望能够有一点属于自己的空间,特别是恋爱当中的男生,更不可能将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女生的身上。那么男生不联系又不说分手是什么原因呢?接下来就随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

1、爱上别人

如果男朋友很长一段时间不联系你,那么他很有可能已经爱上另外一个女人了。如果一个男生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另外一个女生身上,那么他也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联系你了。从中也可以看出你在那个男生的心目中并没有占据很重要的位置,他之所以没有跟你说分手,主要是担心你会伤心或者是纠缠他。他觉得时间长了,两个的感情也会逐渐变淡的。

来源:图虫作者:56686172382039757

2、想要你主动

有时候男朋友没有主动联系你,很有可能是他想要你主动去练习他。因为他也渴望感受一下被别人在乎的滋味,男生也是比较缺乏安全感的,在感情的世界中,男生与女生实际上是一种互补的关系。由于男生本身就比女生更加开放,所以情侣中一般都是男生主动联系女生的,但是有时候男生也需要被关心。

所以如果男朋友不主动联系你了,那么你可以主动联系一下对方,看看他是怎么想的,这样也可以让对方觉得很开心,可以让对方知道你其实很在乎他。

来源:图虫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3、想让你提出分手

一旦男生长时间不联系不说分手,那么很可能是对方想要跟你分手。可是他不好意思或者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出口,所以就通过忽视你的方式来提醒你。

大多数男生都比较害怕和女生分手,有时候不想说分手主要是担心对方会胡搅蛮缠,而且男生在说分手的时候往往还需要说出很多话来安慰女生。所以想要确定对方是不是想跟你分手,那么建议你可以提出分手,如果是,那么可以减少两个人的摩擦。如果不是,那就更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13331254957

4、吃醋了

如果男朋友长时间不联系你也不说出分手,那么很有可能是希望你能够哄一下他。因为男生也有小男生的一面,这也能够说明你在对方的心里是无可替代的。因此女人需要关系一下吃醋的男生,他是真的很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通过以上的一番详细的介绍之后,大家是否已经充分了解了男朋友不联系不说分手的原因了呢?希望这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处于感情困惑中的女生们,希望你们可以通过这篇文章,看清楚对方的内心,收获一份真诚且长久的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