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嫌弃你的表现有哪些 揭秘夫妻不经常亲吻的原因

2018/6/9 7:07:12 作者:YUr-yu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有一些女性结婚之后生活并不是非常的幸福,因为有一些男性一旦结了婚之后就慢慢的嫌弃自己的老婆,当老公嫌弃自己的表现有很多,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了。

来源:站酷

一、不发生性行为

大家都知道男性和女性结婚之后肯定都是睡在同一张床上面,但是如果当自己的老公非常嫌弃自己的时候,在同床时可能会表现出许多的行为。大家都知道,当自己的老公和自己睡觉的时候都特别的喜欢搂着自己,但是如果当自己的老公嫌弃老婆的时候,在睡觉的时候他是不会搂着自己老婆的。

而且对于很多新婚的夫妻而言,可能一个月之内会发生一些性行为,但是如果新婚之后,老公表现出嫌弃自己的时候,可能就不会和自己发生这些行为。如果几个月过去了之后,自己的老公还不是不碰自己的话,那么肯定就说明了自己的老公不爱自己,甚至对自己还非常的嫌弃。

来源:图虫作者:-

二、经常吵架

如果老公爱自己的老婆的话,那么肯定在很多方面都会非常的谦让自己的老婆,就算是老婆有时候惹自己生气的话,肯定也不会大骂自己的老婆。但是如果当自己的老公嫌弃自己的时候,肯定就会发生一定的改变,比如开始对自己不耐烦。

如果发现自己的老公非常嫌弃自己的时候,那么在这段时间肯定经常就会与自己老公吵架,这是非常肯定的一件事情。其实当自己的老公嫌弃自己的时候,可能老公对自己的看法就会发生很大的改变。因此,如果当自己做了一点点小事之后,自己的老公都会跟自己吵架,当然,这也说明了自己的老公已经不在乎自己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不愿意倾听

其实很多人结婚之后的婚后生活是非常丰富的,比如说周末的时候还会出去玩耍,但是如果当自己的老公嫌弃自己的时候,可能就不会这样。如果发现自己的老公经常在家的时候都抱着手机玩耍,而不搭理自己的时候,那么,这些行为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自己老公开始嫌弃自己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8373

男人本身就应该非常的大度,但是如果当自己的老公嫌弃自己的时候就并不会这样。有时候女人跟自己的老公讲话的时候,有一些人会认真的倾听,但是如果开始嫌弃自己老婆的时候,当自己的老婆讲任何话的时候都觉得十分的头疼,根本就不想听,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女性就一定要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四、不单独约会和亲吻

其实很多人可能都非常的喜欢与自己的妻子过二人世界,有时候周末有空的时候还会和自己的妻子一起吃饭。但是如果当自己的老公非常嫌弃自己的时候,可能就并不会这样了,比如周末的时候,就算自己有时间也不会和自己老婆去外面玩耍,甚至不会和自己老婆过二人世界。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95780144552

亲吻是表达爱意的一种很好的方式,有一些比较恩爱一点的夫妻可能每天都亲吻,但是如果当自己的老公非常嫌弃自己的时候,可能就并不会主动的亲吻自己。而且除了不会主动的亲吻自己喜欢,甚至是自己凑过去亲吻自己老公,他可能也会呈现出非常拒绝的表情。如果自己的老公有以上的表现,那么就要对婚姻做出挽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