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想亲女生的举动有哪些 教你看懂他的六大暗示

2018/6/9 21:5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吻是恋人之间会做的事情,这个行为不仅可以表达出心中的爱意,还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但是这个动作一般是男生主动,那么作为女生,如何看出男友想要亲自己呢?

来源:图虫作者:-

在恋爱的过程中,接吻是一件超级美妙的事情,被喜欢的人吻嘴唇是无比开心的。但是,对于一对相爱的情侣,接吻是由男生主导的。男生在开始亲女生时,会先做出一些暗示。当一个男生想要吻一个女生,他可能不会说出口,但是他的肢体语言会出卖他。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男生想要亲吻女生的举动有哪几个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1、突然拉近和女生的距离

也许之前男孩和女孩之间的距离还挺远的,两个人在说一些情侣间的小秘密,女生突然甜甜的笑了一下,男生的心瞬间就被击中了,特别想要亲一亲女生。于是他就会突然走近女生,把彼此之间的距离拉得无限近。这个动作,非常明显清楚的,男生想要吻女生了。他想要这样做,也是因为心中对女孩非常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

2、把女生拥入他的怀抱中

这一种情况十分的常见,特别是当一对男女在一个房间里。当女生在厨房做饭的时候,或者是在书房认真看书时,在很多种情形下,男生都有可能会慢慢的走到女生的旁边,觉得女友认真的样子太迷人了,特别想要亲他。因此他就把女生拉到自己的怀抱里。当男生这样做的时候,他就是想和女生亲热一下,吻一下自己的女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

3、一直不停地夸赞女生

要知道,在恋人相处中,当对象不停的夸你的时候,那么对方一定是想要和你进行一下亲密接触。对于男生就是这样的,其实大多数男孩在恋爱时候并不擅长说情话,更加也不懂怎么赞美女朋友。因此当他用尽了自己的浪漫细胞,想出了很多词语来夸奖你,那么他可能只是想你看看他,和他亲一亲。

4、说话的声音降低了

当两个人之间开始说话说得好好的,男生的声音忽然慢慢的降低了,甚至还时不时的凑到女生的耳朵边来说话,故意把自己的声音说得很小。这种行为其实就已经十分的暧昧了,男生就是故意的,他想要和女生接吻。但是他就是不说,他要让女生自己忍不住,让女生反过来主动来亲他。

来源:图虫作者:-

5、用各种动作挑逗女生

其实,在恋爱的时候,是一定需要一些肢体接触的。这样会让彼此心中的爱意更甚,也会爱得更深。因此,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要懂得如何调情。那么,如果你的男友用手指挑着你的下巴,或者故意用他的脚碰你的脚,这种就是一个暗示,他想和你接吻。他做这么多就是要挑起你的情欲,让你们的接吻进行的非常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6、目光黏在女生的身上

想要知道男生是不是想吻你,你可以看看他的眼睛。如果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你,你说话的时候,你走路的时候,甚至你喝水的时候,不管你做什么,他都紧紧的盯着你,那么不用再猜了,他就是想和你亲。此时,只要你把眼神转向他,他就会马上亲上去,马上占据你的心,让你也只能看着他一个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