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适但是分手舍不得 应该怎么办

2018/6/16 22:1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突然觉得对象和自己不合适,要分手吗?只有在交往的过程中才能知道两个人到底合不合适在一起,但是大多数人都是心软的,有时候发现跟对象不合适,却又舍不得分手。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谈恋爱的时候,如果两个人感情很好的话,要分开固然都是舍不得的,那么就好好珍惜对方,好好的在一起吧!可是明明已经意识到两个人是不合适的,但是却舍不得分手,这样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很多情侣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在一起之前觉得对方就是我要找的对象,但是在一起之后又觉得两个人并不是那么的默契,那么合适,可是又舍不得分开。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因此,很多情侣又在纠结自己应该怎么办,应该如何对待这份似有似无的感情。虽然两个人不合适但是在一起久了还是会舍不得的,所以,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一、明明不合适却又舍不得分手的原因。

1、习惯了对方。

有时候,两个人恋爱的时间长了,彼此了解的也更深入了,这时候就会发现对方可能不是自己想要找的那个人,但是却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口。而且好像自己又很舍不得这段感情,怎么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都习惯对方陪在自己的身边了。

来源:图虫作者:317989122245263462

2、自己太闲了。

如果你是一个很忙碌的人,那么你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想这些舍不舍得的事情,分手之后也不会有时间想起对方。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很有时间的人,那么你肯定是会舍不得的,因为你的时间一直都是给了对方的,一旦空闲下来,你就会觉得很寂寞。

3、舍不得这份甜蜜的感觉。

明明知道两个人不合适,但是却舍不得分手,是因为你一直都沉浸在爱情的甜蜜当中,而你又知道只要你提出了分手,那么这份甜蜜的感觉也会随风远去,与此同时,苦涩的心情就会蔓延开来。

来源:图虫作者:-

二、舍不得应该怎么做。

1、理性一点。

面对感情,大多数人都是感性的。但是,意识到两个人不合适的时候,这时候就不能在感性用事了,要换理性的思维来考虑这份感情了。因为,如果继续强迫两个不合适的人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两个人的感情肯定也是会出现问题的,所以应该当机立断,不要浪费时间在一段没有未来的感情上面。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2、提醒自己要坚强。

分手之后伤心固然是少不了的,但是不分手,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方之后,只怕你就会后悔了。所以,长久的互相折磨还不如短暂的疼痛,想清楚了之后就赶紧采取行动,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要心软而放弃好的时机。

3、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或许你的不舍得是因为,对象可以为你做很多事,而且还可以帮你做很多你不会做的事。所以,你要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时刻提醒自己,不能事事都依靠着别人。自己的生活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期待别人带来给你,这样的才更有意义。

来源:站酷

明明已经知道两个人是没有结果的,还舍不得放弃,紧紧地抓住不放,只会让两个人都受伤。所以,就算不为了别人,也要为了自己,勇敢的放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