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对你有好感 这应该如何判断

2018/6/26 12:4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上司在职场上定力是很强的,但依旧免不了有些人会对女下属动心思。如果他是个优秀的单身男还好,要是渣男那可就不妙了。那么,女下属应该怎样判断男上司喜欢你?

来源:站酷

进入社会之后,在一个工作环境中,,难免会遇上一些与自己合拍的人,或者说是因为你的工作能力或是个人魅力,吸引到某些异性的注意,尤其是自己的上司。这是在一个公司中经常发生的情况,上司对自己的下属有好感。遇到这种情况时,作为下属应该怎么办?在考虑如何应付的同时,首先是要搞清楚上司到底是不是对你有好感,否则闹出乌龙就不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那么,身为下属应该怎么判断自己的上司对自己有意思呢?通常,上司对下属有好感之后都会有这些表现。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2845172647469

一、上司对你有好感的表现。

1、无端增加你的工作量。

一直以来,你的工作量都是固定的,假如你发现你的工作量突然增加了,而且增加了之后经常和上司一起加班,或者是相处,这就很有可能说明了,上司是在增加你们相处的机会。

2、在工作上照顾你。

身为公司的员工,假如你犯了错,难免是会受到责罚的,但是你的上司不仅没有责骂你,而且还好声好气的安慰你,这只能说明他对你有意思了,所以才会格外关照你。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3、关心你的私生活。

在平时的工作上,上司和下属之间除了公事,基本上就不会有多少交流,但假如上司突然开始关心你的私人生活,而且还旁敲侧击的询问你的感情状况,你可别以为是上司关心下属,只是因为他对你有别的心思了。

4、有意无意地约你。

上司会借着工作的借口约你出来,约你出来之后又不聊公事,而且这样的情况还经常发生,那么你就要有所怀疑了,别以为上司的目的是为了简单的公事而已。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91011128433

二、如何对待上司对你有好感这件事。

1、搞清楚对方的基本情况。

很多上司都不会和下属过多的提及自己的感情状态,所以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不是单身。因此,在深入了解之前,一定要知道对方的基本情况,至少要知道对方是不是单身吧!不要莫名其妙的就变成小三了。

2、弄清楚自己的心意。

不管是男上司还是女上司大多数都是很有魅力的,所以很多人都会动心,但是要搞清楚自己这份心动到底是出于崇拜,还是真心实意地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3、不要太过于一往情深。

办公司恋情虽然两个人能够经常在一起,但是有时候越了解越容易有争吵,所以,一定不要一开始就全身心的投入,因为谁也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好的结果。怎么说你们也是有身份差距的。

4、不要轻易辞职。

虽然说,两个人谈恋爱不一定有结果,但是就算是分手了也不要因为尴尬而轻易辞职,爱情虽然重要,但是经济上也是需要考虑的。怎么说,找到一份工作也是不容易的,而且已经工作这么久了。

和上司谈恋爱是有很大的风险的,所以一定要谨慎的考虑,不要被一时的情感蒙住了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