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怎么给女生安全感 这些东西你要知道

2018/6/26 19:2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原因,彼此必须要异地恋。但是我们都知道异地恋事实上会有很多障碍。那么男生在这段感情中应该怎么做才可以让女生安心。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人说两个人能够有幸走在一起是上辈子为彼此做了很多的努力才有的结果,所以对于感情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好好地珍惜。但是由于工作或者生活的原因,有一些情侣会出现异地恋的现象。但是距离往往会让两个人出现间隙。那么在异地恋中,男生应该怎么做才可以让女生感到安心呢?今天就让小编跟大家说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1、跟身边的女生保持距离

相信每个男生身边都会有一些样子好看,身材窈窕的女生,往往会去诱惑你,这时候你就要有定力,对于眼前的一切保持清醒,时刻跟她们保持距离,不要让其他女生觉得她们有机会跟你在一起。如果在工作上需要常常跟别的女生在一起,那就要先跟自己的女朋友报备一下,让她知道这件事。

否则有一天女生自己发现,会觉得你瞒着她,到时会让你们之间出现间隙,对于感情来说是一件不好的事。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69

2、每一天都要跟女朋友聊天,说说日常

两个人由于异地的原因,不能常常在一起分享彼此之间的新鲜事情,那么每一天如果彼此有时间一定要跟彼此视频通话,这样就可以了解另一半的动态,令对方安心。如果男生对于自己工作或者生活都不愿意分享给自己的女朋友,又怎么可以让对方安心呢?

来源:图虫作者:-

3、给自己的女朋友一个朋友或者舍友的联络方式

异地恋对于每一对情侣来说都是十分煎熬的,有时候女朋友突然有事情需要你帮忙或者给意见,但是由于这时你因为一些原因收到女朋友的电话,这会让她十分着急,想想女生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在远方,不知道你现在情况是怎样,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所以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男生一定要给自己身边朋友的电话给女朋友,即使联系不到自己,也可以通过朋友找到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

4、在假日的时候多买机票或者是车票到对方的城市看一下彼此

事实上,异地恋已经不是常常能看到彼此了,如果在假期也不去看对方,那么你们相处的时间就很少了。所以在假期无论如何都要去对方的城市,看一下另一半在这一段时间有没有瘦了,精神情况如何。而且久别重逢的喜悦是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比拟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2722

5、要多对女生说情话

相信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是一个幸福的公主,也肯定会喜欢听一些情话。这时候男生就不应该压抑自己,多跟对方说一些情话,让对方了解到你是有多么爱她。爱情本来就不是遮遮掩掩,而是应该光明正大地表达出来。

6、在一些显眼的地方放关于女朋友的东西

事实上,这是为了向其他女生宣示自己已经名草有主了,让其他女生不要对自己有非分之想。所以男生可以在钱包里面放一张与女朋友的合照,将手机封面设置为自己女朋友的照片,也可以带一些情侣饰品,例如对戒等等。不仅可以让女生安心,还可以警示自己不要出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