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一个女生很亲切 产生的原因是什么

2018/7/9 11:2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也许面对异性的时候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比如,有的小伙伴可能会觉得一个女生很亲切,这代表什么呢?这样说的人又是什么意思呢?今天让小编为你们分析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9685929090023690

一,对她有好感

当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产生了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或者是觉得一个女生很亲切,最大的可能是她喜欢上了那个女生或者只是她对她比较有好感,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一些年纪相对比较小,比较腼腆的男女身上。

这样的男生,他对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比较。敏感,然后可能会选择以这种方式形容这一个女生,特别是当这一个男生面对他的长辈的时候,当着他这么跟他的长辈说可能就是他对他已经产生了非常不错的感觉了。

来源:图虫作者:257866452094418995

二,想要接近她

当一个男生觉得一个女生很亲切的时候,这也表明了一个信号,那就是她想要接近他,特别是当一个男生当着女生的面跟大家说的时候。这种当面的评价也表现出他对于女生来说,他是想要获得女生的注意。这个女生她也许也是一个比较有光芒的存在,因此,处于面试中的男生想要通过这样的一种表现方式来达到他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259038239431852238

三,女生长得不好看

在相亲的过程之中,有的男生可能会形容一个女生或者是觉得一个女生很亲切,这样可能会给人一种他觉得女生不好看的感觉。这是根据大家的生活习惯而得到的一些经验,特别是当两个本来就奔着结婚去相处的目的的人来说,其实男生这么形容他也不是一种拒绝,他只是一种轻微的试探,觉得可能这个女生比较适合婚姻。但是他并没有想象中这么喜欢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17823009093

四,女生脾气好

当一个男生觉得一个女生比较亲切的时候,也有可能是这个女生的脾气比较好,他表现出一种非常温柔可人的态度,这样的话也会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这种性格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是被这么形容或者是被这么觉得的女生应该要有自己的锋芒,千万不要因为别人对你的这一个称呼而已,保持这种形象。亲切是一方面,但是如果有人利用亲切的目的来对你做一些事情的话,那是不应该让他成功的。

来源:图虫作者:257319453649535219

五,相亲时失败的借口

当一个女生遇上了一个在情场上比较得意的男生的时候。当他们一起相亲,也有可能是这个男生已经见惯了比较样子出色的女生,当他形容一个女生亲切的时候这种时候,特别是如果有人了解她的喜好的话,那就会明白这是他暗示相亲失败时的借口。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81870576702

六,可能是花心大萝卜

当一个男生觉得一个女生亲切的时候,有可能这个男生是花心大萝卜,他这么形容一个女生。有可能是他比较滥情的表现。

当他这么说的时候,他也有可能是在聊骚。但是他不敢这么明目张胆。而是将你们的距离拉得不远不近,如果你稍微的主动一些,他可能就会采取行动追求你了。所以是否应该接受他的这一种赞美,而且接受了之后,你有什么样的动作,这是自己的选择了。但是在此过程中应该要认清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