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弟弟结婚送什么礼物好 分享几种有意义的送礼方法

2016/7/22 10:04:59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逢喜事精神爽,血浓于水,兄弟之间、姐妹之间的感情是浓厚的,即使有些矛盾也能很快化解。从小一起长大,到了结婚的年纪,弟弟结婚了,姐姐送什么礼物好呢!

人逢喜事精神爽,血浓于水,骨肉亲情是人世间最美的一种情感。兄弟之间、姐妹之间的感情是浓厚的,即使有些矛盾也能很快化解。从小一起长大,到了结婚的年纪,弟弟结婚了,姐姐送什么礼物好呢?弟弟结婚姐姐可以送的礼物一:钱,也叫礼金。这是最基本也是最常见的,钱可以买来很多的弟弟和弟媳想买的东西,所以送钱最好了,也是大家都高兴的事情和喜欢的礼物。

弟弟结婚姐姐可以送的礼物二:蜜月。姐姐可以送给弟弟和弟媳一个甜蜜的蜜月之旅,不管去哪里,姐姐都提前安排好,让弟弟和弟媳都享受甜蜜浪漫的蜜月之旅。弟弟结婚姐姐可以送的礼物三:婚纱照。结婚是人生的大事,留下这一大事记忆的除了光盘还有婚纱照,姐姐作为弟弟的亲人,可以送给新人婚纱照,给这对新人留下美好的回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