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很感人的写给闺蜜的话  错过的爱情句子推荐

2016/4/26 13:50:44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不是最好的,却是我最珍惜的”,那些关于错过的爱情伤感语录,错过的爱情句子,有没有哪一句说的是你的故事?1.他喜欢她,无关爱情;她幸福了,所以,他也幸福了。

“你不是最好的,却是我最珍惜的”,那些关于错过的爱情伤感语录,错过的爱情句子,有没有哪一句说的是你的故事?
1.他喜欢她,无关爱情;她幸福了,所以,他也幸福了。
2.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3.那些发过的誓,那些听过的歌,那些爱过的人,在时光的宇宙里,都微不足道;直到后来,才深刻的明白,其实记得便是最好的遗忘。
4.生命中充满了巧合,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一天。
5.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时终其一生都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时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间徘徊。
6.有没有人爱都不要紧,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几分天真童心,要快乐、开朗,做个幸福温暖的人。
7.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察觉,回忆会不会不一般。最终我还是没说,你还是忽略。这是不是最好的结局,我们都已经不计较了。
8.如果生命如此短暂,我愿用一生陪伴你;如果命运过早的把我带走,我会努力在你的余生留下我的印迹;陪你走过没有我的日子。
9.一个人最大的智慧是透过别人的阅历而读懂自己的未来。
10.缺少爱的生命,就像未开花结果的枯树。
11.要感谢人生带给你的挫折和磨难,因为它会让你重新看清楚一些事情,谁是真正对你,谁是假装对你。
12.很多时候,真话都是隐藏在玩笑中。只是说者有心,听者无意罢了。
13.感情用事是失败者的生理缺陷。
14.人生都要遇见四个人,第一个是你爱但不爱你的人,第二个是爱你但你不爱的人,第三个是你爱又爱你但最后不能在一起的人,第四个是你未必爱但最后在一起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