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鱼座男生分手的表现如何 揭双鱼的双重性格

2015/8/5 18:17:04 作者:W-ca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双鱼座的男生,性格上是一个双重而且矛盾的人种,分手了会极度颓废,天天心里总是堵着,但表面上总是很坚强的样子,但他们现在已经到了崩溃边缘,只要无人或者晚上...

双鱼座分手之后:
双鱼座的人无论男女都是喜欢罗曼蒂克的爱情,当爱情离开自己的时候,双鱼女会很想要痛苦一场来发泄心中的不愉快。而哭过之后双鱼会开始在想为何我的爱情不能像电视就里演的那么美好呢,为什么最后悲剧收场。双鱼座天生心肠软,即使已不再爱你,也不忍伤害你。他甚至会表现得比你还惨,为你们这段不能善终的感情而伤心痛哭(即使要扼杀这段感情的人也是这位泪眼煞星)。若你见他终日郁郁寡欢,兼且欲言又止,那就应该知其心意了!
双鱼座男生分手表现:
双鱼座的男生,性格上是一个双重而且矛盾的人种,分手了会极度颓废,天天心里总是堵着,但表面上总是很坚强的样子,但他们现在已经到了崩溃边缘,只要无人或者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失眠,会哭,还会很多很多的事情,不过他们都很坚强,也很善忘,只要有朋友在身边,很容易就会融入环境,但是喧闹过后,仍然会恢复现状,仍然伤心欲绝,可以的话,希望他们的伴侣,如果真的爱他,无论他们犯了什么错,只要他们是真心的,请原谅他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