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吃爱喝酒的女人 滴酒不沾和一口闷的女人之间的区别

2016/7/12 18:52:16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只是和她们在一起很拘谨,因为她不太爱你在她面前表现男人人性的弱点。三是滴酒不沾的。这种女人从头到尾面前放着杯茶或可乐或鲜奶,低头闷吃,间或喝一口。

放开喝并不是滥喝,比如她就不会和咱“炸雷子”(一口喝干同归于尽的意思),她只和酒桌上的“核心”“炸”。不是领导就是老板要么就是她心仪的帅哥或名流。这种女人大抵性格外向,精明能干,能说会道,作风泼辣,善于捕捉和创造能够让她活得好的因素,没有什么事是她们摆不平的,没有什么人是她们征服不了的。上品者她们不是女老板就是女领导,下品者弄不好就成了权力和金钱的俘虏,成贪官的情人了。没有金刚钻别揽磁器活,弟兄们,你们若是等闲之辈,就别招惹她们,那是自取其辱啊。喝一点的女人大抵有较高的修养。你是领导,好的,我尊重领导,于是敬一下,喝一小口;你是次领导,好的,我也尊重,于是敬一下,喝一小口;你是办事员,不要紧,大家在人格上是平等的,于是敬一下,喝一小口……彬彬有礼,落落大方,一个都不放过,一个也都不接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