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暴力分手后复合机率高吗 符合一半挽回的可能性就很大

2018/7/11 21:4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有很多种可能,吵架分手,出轨导致分手,家人不同意分手。但有一种分手情况是十分恶心的,冷暴力分手。冷暴力分手后复合机率高吗?接下来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平时生活中有很多的情侣在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都是非常甜蜜的,依赖度也非常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对彼此的关心也越来越少。除此之外,情侣在交往的过程中也很容易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矛盾,所以也会引发各种争吵,甚至会走向分手的地步。

有一些想要分手的时候总是会大方提出,但是有一些人却会采取冷暴力的方式来达到分手的目的。也有一些小伙伴们在采用冷暴力分手之后会感到后悔,那么冷暴力分手后复合几率高吗?哪些表现可以增加复合的概率呢?接下来就随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一、冷暴力分手后复合几率高吗

实际上,冷暴力分手后的复合几率,是要从一些表现进行判断的。如果以下有这些表现,那么则证明复合的几率会比较高的。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二、冷暴力分手后还能复合的征兆介绍

1、经常关心你

如果碰到下雨天,仍然还会关心你是否有带伞;在降温的时候,仍然还会嘱咐你多穿一些衣服。如果他仍然像以前那样子关心你,那么就表示他的心里其实还是有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

2、关心你的动态

当你在微博或者是朋友圈等社交软件平台发布一些动态的时候,前女友总是会留言,又或者是但你打开空间的时候,总是可以看到她的身影,那么则表示她的心里还是有你的存在的。

3、跟朋友打听你

与好久没有见面的朋友们一起聚会的时候,大家都会说前女友总是会从他们那边打听一些自己的消息,关心自己近期的生活。如果有这种表现,则表示其实她的内心依然是惦记着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4、没有更换昵称

有一部分情侣在恋爱期间,双方会取一些情侣网名,如果你发现分手一段时间之后那个昵称仍然没有改变,那么表示对方的心里面其实还是有你的。

5、仍然可以联系到对方

现阶段属于网络时代,想要联系一个人非常容易。但是如果对方不想要让你联系到她,那么她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如果对方并没有与你彻底断了联系,那么就表示对方的心里仍然不舍得你,即便是一时冲动拉黑你,可是过段时间又会偷偷加回来。口口声声说分手之后仍然是朋友,其实是因为对方心里根本就无法放下你。

来源:图虫作者:-

6、主动透露自己的消息

如果分手之后,对方仍然会向你透漏自身近期的消息或者是近期自己发生的一些事情,那么就表示对方的仍然没有放下对你的感情。此时ta可能会主动联系你,并且还会怀念起当初两个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通过小编以上的一番详细的介绍之后,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哪些表现证明对方心里放不下你了吧?如果这些表现的征兆越多,则表示冷暴力分手之后的复合几率越高。想要更好地挽回爱人的心,那么就要仔细观察对方是否存在这些表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