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恋对于女人的意义有哪些   初恋对女人之后的恋爱的影响

2016/4/25 16:20:41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稍加留意的话就会发现,在日本,新的一年很多女性在4月成为了社会上的新人以及大学生。然而这些女性当中会有一些人“没有正式与人交际的经验”或“第一次...

稍加留意的话就会发现,在日本,新的一年很多女性在4月成为了社会上的新人以及大学生。然而这些女性当中会有一些人“没有正式与人交际的经验”或“第一次与异x.j往”。在之前的报道中,有评论说,女人就像“电脑里的文件夹”一样,同男x.j往的每个细节都要“命名存档”。而且不仅仅是只命名,连内容都记得很清楚,有的还会记着这些说不定会在某个时候像电视剧中那样重现一遍。
浪漫的男性通常会比较容易对初恋念念不忘,而女性通常记忆力很好,因此对于初恋男友的各种事情都会出乎意外的记得很清楚。幸福甜蜜的场景倒也还好,就连他说“不怎么喜欢”时的语气和表情都记得一清二楚。
日本livedoor网站4月10日盘点了初恋男友对于女性之后的生活的影响。影响是好是坏,希望听了各位的观点之后作出比较。
坏影响——就是因为他让我不想谈恋爱了
“现在想来,学生时代的初恋男友完全是个少爷的样子。永远是自己的事情优先,带着我翘课回去让我给他做饭……我就是为他提供方便而存在的,但当时完全没发现。也许是一直以来都是受“不为男人尽全力就会被抛弃”、“顺从自己的男人”这样的胁迫观念左右吧。(20岁组 秘书相关行业)
“我至今都忘不了那个劈腿了的比我年长的初恋,玩弄了我的身体和心理之后狠狠地抛弃了我。虽然现在的男友是个很诚实的人,但心里某个地方总是会有“你也是个男人啊......没准也会劈腿的吧?”这样的想法,也许他感受到了这样的情绪,常常会说我“总觉得你好冷淡啊。”我真的特别恨那个人把我变成了这个样子。(30岁组 规划师)

“初恋男友在性的那方面真的是很差。(笑)每次都想要“大干一场”结果都会弄得我很痛、只是自己在上面乱动。而且不停的要,真心很痛苦。第一次给了那样的男人,之后对于性行为都无法积极起来了,而且希望离男人越远越好......千万要慎重选择第一次的对象!”(20岁组 娱乐事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