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离婚后再婚好还是复婚好 这几个因素你一定要考虑

2018/7/14 18:0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离婚后再婚好还是复婚好?这是涉及到自己后半生幸福的问题,也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的。接下来主要和大家来一起解答这个问题,以下三种因素你一定要清楚。

来源:图虫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很多人觉得离婚也已经不足为奇了,因为这个社会上的女强人越来越多,她们能够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离婚率高,是因为女性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本来自己单身的时候,可以过上很好的生活,可以买上名牌的衣服和包包。但是,结婚以后,觉得生活的还不如以前好,很多女生就会觉得,我要这个男人有什么用?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事实也是这样的,如果女性结婚以后发现现在的生活没有以前那么好,并且还要为另一个人操心,那么,为什么要结婚?这就是离婚率越来越高的原因。但是,离婚后,可能是因为有孩子的原因,母子连心,女人还是会想这个孩子,或者是因为遇到另外一段感情的缘故,很多女人都在考虑,自己到底是离婚后再婚好还是复婚好?

这是一个困扰很多女性的问题,不管是复婚也好,再婚也好,这几个因素你一定要考虑,不要让自己后悔,不要再做错误的选择,毁了自己的人生。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第一:你们是因为而离婚

很多女人都不知道自己离了婚是再婚好,还是复婚好,其实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你必须要考虑,那就是你们是因为什么离婚。有一些人离婚是因为夫妻双方性格不合,也有一些人离婚是因为夫妻之间有一些没有解开的矛盾,当然还有一些更厉害的人,离婚是因为家庭暴力,或者是丈夫出轨。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所以女人离婚后再婚好还是复婚好,你必须要考虑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你们是因为什么而选择离婚的,如果你们两个之间是因为有一些没有解开的矛盾而选择离婚,那么建议你们还是再婚好,因为有一些矛盾是可以通过双方的沟通而解开的。

当然还有一些人是因为家庭暴力或者是丈夫出轨而选择离婚的,这类人建议就不要再复婚了,因为但凡是有家庭暴力,或者是出过轨的男人,就算是你们复婚以后,他还是会有可能再次有出轨的。这类人不建议复婚,就是因为避免让自己一直不断的受到家庭暴力。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第二:有没有孩子

如果是有孩子的话,建议是考虑复婚,因为始终是父母陪伴着孩子长大,会对孩子的成长环境好一点。如果男方也选择再婚的话,你也要考虑,他后面去娶的这个人会不会对自己的孩子好,如果不对自己的孩子不好,对自己孩子的成长环境和心理都是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的,建议如果有孩子不要轻易选择离婚,就算是为了孩子也要好好的过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第三:你对对方还有没有感情

如果你对对方没有感情的话,建议就不要再复婚了,还是选择再婚吧,这种是在没有孩子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再婚,如果你对对方还有感情,并且是在有孩子的情况一下,那就选择复婚吧,但是,这也是在这个家庭没有暴力也出轨的情况下,这个大家也一定清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