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爱上一个已经结婚男生 这三个道理你一定要懂

2018/7/14 21: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爱上一个已经结婚男生,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回屡见不鲜的事情了,但是,在这段所谓的感情里,受伤害的始终是女生。女生爱上一个已经结婚男生,这三个道理你一定要懂。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爱是没有办法控制的,也是让很多人都感到非常无奈的,在错的时间里,遇到里一个很爱的人,但是这个人已经结婚了。爱上说都好,偏偏爱上了一个已婚的男人,即使他对你再怎么好,它也是一个结了婚的人,女人一定不要去插足其他人的婚姻。和已经结婚的男人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不仅伤害了自己的感情,还破坏了其他人的家庭。

建议女性朋友们,这种没有结果的傻事千万不要去做,不要觉得对方能和自己厮守一生,这时不太可能,不太现实的。所以说,女生爱上一个已经结婚男生,这三个道理你一定要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看完这篇文章你会受益匪浅。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第一:他随时都有可能离开你

女人在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还会啥啥的觉得这个已婚男人也是真的爱自己,不会离开自己。但是,你对他来说是可有可无的,因为已婚男人始终是会把自己的家庭装在第一位,就算是心里没有自己的妻子,但明智的男人还是会为了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而不愿意去选择离婚。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另外,一个女人为了不破坏自己的家庭,明智的人也会选择原谅自己的丈夫,丈夫犯了一个男人要犯的错误,只要他愿意会回来,很多女人都是愿意去原谅的。所以,你其那晚不要在这个已婚男人身上越陷越深,他随时都有可能离开你,随时都有可能消失在你的视线中。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第二:他不会全心全意的爱你

婚外情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只不过是忍受不了家庭的沉闷而出来找的玩物罢了。你不要以为这个男人口头上说有多爱你,他就真的是爱你吗?要知道,一个已婚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但是,这段感情也是非常短暂的。所以,女人千万不要对一个已经结了婚的男人动情,你们之间是不可能开花结果的。

插足其他人婚姻的人,始终都是让人痛恨的,不管是因为真爱还是因为金钱,都不能在一个已婚男人身上投注太多的感情。他不会全心全意的爱你,即便他说他真的很爱你,也是口是心非的,等到有一天你没有利用价值了,他就会离开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第三:他们不会为你们的感情负责任

很多女人认为,想要控制住这个已婚男人,就是要为这个已婚男人生孩子。其实这是行不通的,这样承担的风险实在太大了,他最多为你花点钱,但是,他不会承担起照顾你和孩子的责任。因为,很多已婚男人在外面找婚外情都是不会为自己的感情负责任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所以,建议女性朋友们不要傻傻的以为这个男人会为你们的感情负责人,万一他不负责任,苦的是自己,连累了自己的后半生,也让这个孩子跟着受苦,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已婚男人只是为了在外面寻找一些欢乐,想要让他对感情负责人,那是基本不太可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