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离不开你的手段 做到以下三点即可

2018/7/16 12:4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都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让这个男人离不开你。但是女人想要男人离不开你的话,其实也是有方法的,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让男人离不开你手段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257077389292732637

让男人离不开你不是委曲求全,而是要用你的一些方法让他离不开你,一个明智的女人都不会去委曲求全的,她会用明智的方法来让这个男人依赖她、习惯它、离不开她。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应该如何让男人离不开你,主要有以下三种手段,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20

第一:成为他的习惯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好的习惯或者是一些坏的习惯,习惯虽然说可以改正,但是需要很强的意志力。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来说,有的朋友喜欢在睡前玩手机,如果不玩手机的话,他就会觉得非常的不自在。也有一些朋友在吃饭的时候总喜欢要吃辣椒,这也是习惯的原因,如果离开了这些习惯,他们就会觉得非常的不自在。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69

男人也是一样的,如果一个女人想让一个男人离不开你,那你就一定要想方设法地成为他的习惯。成为他的习惯有很多方法,你可以抓住他的胃,等到他有一天吃不到你做的饭的时候会觉得特别的不自在。就像是男人抽烟上瘾一样,就有了一种瘾在里面,你也要成为男人的一种瘾,做一个让他上瘾的女人,让他离不开你。

当然,除了抓住他的胃之外,也有一些很好的方法能够让你成为他的习惯,在睡前你可以帮他泡泡脚,甚至是帮他敷个面膜也行,有一天你不做这些动作的时候,他就会觉得非常的不习惯,当然,这些方法只是一个建议,有其他好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第二:懂得体贴他

一个男人在外拼搏,其实是非常不容易的,这时候女人就一定要懂得体贴自己的男人,平时一定要关注到他有哪一些需要,还有他情绪上是不是波动特别大,如果他情绪波动特别大的时候,你要懂得安慰他,平时注意观察他的言行举止,做他成功背后的那个女人。

当他遇到挫折的时候,你一定要在他背后体贴他、鼓励他,让他有更多的动力去做好更多的事情,所以要让男人离不开你就一定要懂得体贴他。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第三:不要忘记提升自己

提升自己包括很多方面,今天主要和大家讲两个方面。一方面是自己的能力,你一定不要忘记提升自己的能力,当你自己的能力和他相匹配的时候,你才能留得住这个男人。因为现在的人都是很现实的,当你的步伐有一天跟不上这个男人的时候,他在拼搏的路上遇到了更合适的人时,他就会将你抛弃。

所以这个女人不要忘记提升自己的能力,一定要有自己独立的经济能力,有能力的人才能吸引住这个男人。另一方面是提升自己的外表,即便是自己结婚了,也不要邋邋遢遢的出现在男人的面前,不要以为自己结婚了,就不再注意自己的气质和外表上的一些形象。其实男人也是有新鲜感的,你要想在他面前保持足够的新鲜感就不要忘记提升自己的外表。

来源:图虫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以上这些就是如何让一个男人离不开你的一些手段,除了日常要对他关心和照顾之外,也不要忘记提升自己的内在条件或者是外在气质,这是非常重要的这三个条件,都是不可以缺少的,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你也是有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