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恋的感觉 爱情里珍贵的时光

2015/9/20 13:42:57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恋是爱情里最珍贵的时光。因为失去了,所以才会更加的怀念。在爱的茫茫路途上,我们每个人都缅怀着那份美好的初恋时光,回味着那份纯纯的爱,深深的喜欢。虽然这……

初恋是爱情里最珍贵的时光。因为失去了,所以才会更加的怀念。在爱的茫茫路途上,我们每个人都缅怀着那份美好的初恋时光,回味着那份纯纯的爱,深深的喜欢。虽然这是个爱情泛滥的迷乱城市,但我们仍保留这份爱的纯洁。

我们青涩而美丽的初恋。请陪我一起追忆。这是个不适合谈感情的时代,每个人迷失在金钱的沼泽地里,失去了爱的力量。所以,不要把爱葬送在这座迷乱的城市,放初恋一条生路,让我们保留一份爱的美好回忆。

似甘甜的雨露滋润了我的心扉,似雨后的彩虹清丽夺目,似夜半的明月皎洁温馨,似奔腾的溪流落出唯美的瀑布或尽情的讴歌,也可能如夕阳,美丽却瞬间,也可能会遇到风雨碰到挫折和坎坷,一起去承受,也可能各奔两方,也可能共创家园。这就是初恋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