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吃醋了哄她的话该怎么讲 哪些办法能让她开心

2018/7/16 13:01: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通常是很敏感的,特别是对于自己的男朋友,如果男朋友跟其他的女生好,自己就会醋意大生。女生一旦吃醋,自然就会心情低落,男生应该学会怎样去哄她,让她开心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63692528582

女生通常会有比较多的想法,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你会想出一连串的事情会发生,因为大部分女生通常是很没有安全感的,特别是在自己感情上,爱情固然可贵,能够给自己美好的青春留下幸福的足迹,但是如果自己的男朋友跟别的女生关系很好,女生就会吃醋,认为男朋友已经不爱她了,想到自己青春就这样被毁了。

女生一旦吃醋,就会表露出一副伤心的样子,会哭闹起来,很多男生都拿她们没办法。男生应该理解女生的心情,自己吃醋是因为,自己真的爱男朋友,因为在乎所以害怕,所以女朋友因为男朋友吃醋,男朋友应该觉得高兴才对。

想要做一名合格的男朋友,就应该懂得如何去哄女朋友开心,很多人都说“女生是用来哄的”,这句话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男生不需要做出很大的事情才能让女生开心,其实她们真正需要的是男朋友的关心,给她们讲一些好听的话,即使再简单,也能暖进她们的心头,消除所有的烦恼。

所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男生们如何说一些让女生开心的话,用什么办法可以让她们高兴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一、哄吃醋的女朋友开心的话语

1.我的眼里只有你,我的心里,只能容下你一个人。

2.别生气了,都是我不好,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但是我不会喜欢上其他的女生,这辈子我认定的只有你一个人。

3.别伤心了,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以后我做什么事情都要征求你的同意。

来源:图虫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4.我什么事情都答应你,只要你开心起来,看到你伤心的样子,我觉得好难过,只有你开心起来,我才会开心。

5.我会照顾你一辈子,不会让你受到一点伤害。

6.如果我不爱你了,那肯定是世界末日的那一天。不,即使这个世界毁灭了,我依然还会爱着你。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二、如何哄女生开心

1.买礼物给她

有时候女生不开心,即使你说再多的话,把话说的再甜蜜,她也听不下去,会觉得你是在故意讨好她。如果你想拿出自己的诚意,那就去买几件礼物送给她吧,女生听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自然就会高兴起来。

2.带她出去散散心

女生不高兴的时候,你可以不跟她说话,因为她需要冷静下来,但是你一定要陪伴在她身边,有时候她心里说不想见到你,其实内心里却非常想得到你的关心。所以你可以带她出去散散心,去看看风景,让她转移下注意力。你的陪伴会给她更大的安全感,也会让她觉得自己吃醋是自己太敏感了,理解到错的不是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3.跟她一起吃饭

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食欲是治愈伤心的好办法,一旦不开心了,就会想着要停不下嘴地吃,完全忽略了自己的身材。所以你可以大胆的带她去吃一顿饭,点她喜欢吃的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2722

谈恋爱的时候,女生吃醋是很常见的事情,不开心也是很常见的事情,男生不必过于大惊小怪。如果男生真的珍惜这份感情,真的爱惜现在的女朋友,那就要懂得如何去哄她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