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没谈过恋爱的男生是怎样的 10种恋爱技巧让你巧夺女神

2016/5/14 14:05:1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种可能是心理孤僻,对女性很过敏,还有就是被女生伤过很深的,在不相信女生的,再有就是觉得很自卑的,谈不起恋爱的,一种就是好胜心特别强的人,创业不成,不结婚!

有一种可能是心理孤僻,对女性很过敏,还有就是被女生伤过很深的,在不相信女生的,再有就是觉得很自卑的,谈不起恋爱的,最后一种就是好胜心特别强的人,创业不成,不结婚。
大学里面的正是青春期的少男与少女,爱情在这里不可避免地发生了。
一、不以影响学习为基本条件:
大学里是以学习为目的,假如你花了十几万来XX学校4年为了泡妞,那我奉劝你别来读书了,十几万够你肾亏了。
读书认真,直接影响到你掌握知识的能力,以后的工作,事业。记住,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至少要有自己的事业心。多学点,以后多赚点。
二、不搞单相思:
大学里的恋爱,不再是父母的包办婚姻,是男女双方的互相对眼,只有两厢情愿,才是最重要的。
一句话说得好:“两厢情愿,不上法院”。
一般大学里都是女生少,况且很多女生都是认真学习,不愿意谈恋爱的。所以即使一个男生很喜欢一个女生,但是那个女生没反应。
那么这个男生就要问问自己,有必要无谓的浪费自己的感情和精力,或许你感情很丰富,浪费一些无所谓,但是精力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