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没谈过恋爱的男生是怎样的 10种恋爱技巧让你巧夺女神

2016/5/14 14:05:1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种可能是心理孤僻,对女性很过敏,还有就是被女生伤过很深的,在不相信女生的,再有就是觉得很自卑的,谈不起恋爱的,一种就是好胜心特别强的人,创业不成,不结婚!

五、正确看待性的问题:

现在很多男女没有结婚就同居发生关系,这点,在我们学校里也是有发生,这点很令人痛心,但是这个是社会现象,作为男生,你还是要正确看待。
我女友是个妇产科护士,记得当初刚认识她,在她得知我在宁波理工工作后,居然嘲笑我说你们学校经常有学生一对对过来做人流,真是羞死我了。好在我马上反击她说你们医院没有实行实名制,肯定是其他学校的学生假冒我校学生过来做人流。我们理工学生的素质都是不错的。
确实,作为恋爱双方,在读书期间还是要注意克制下自己,尤其是男生,也不能太为难女生了,出了事情,你不仅要花钱,而且看到女生受罪恐怕你也于心不忍吧。
想起当年一首张宇的用心良苦:“你说你,想要搞,偏偏没有安全套,现在好,怀孕了,生下孩子你要不要”。
六、低调处理:
大学校园里谈恋爱,即使要谈,也要注意保密,别搞得沸沸扬扬,影响其他同学。
我的温州弟兄,等泡上MM,我这个下铺还是后来才知道,他们一直处于地下状态。
因为谈恋爱,有成功,也有失败,所以尽量低调些,等到正式确立关系才稍微公开化就行了,别太当回事。况且低调行事有助于你保持阳光的良好形象。
兔子不吃窝边草,有时候,你在外面再怎么样子追求女生,只要不传到你日常生活的地方就好办。尤其是和同班、同校的女生谈恋爱,更加要注意低调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