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没谈过恋爱的男生是怎样的 10种恋爱技巧让你巧夺女神

2016/5/14 14:05:1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种可能是心理孤僻,对女性很过敏,还有就是被女生伤过很深的,在不相信女生的,再有就是觉得很自卑的,谈不起恋爱的,一种就是好胜心特别强的人,创业不成,不结婚!

三、处理好钱的问题:

即使是社会上,一般消费都是男的比女的多付些。大学里恋爱也是,但是现在有两种情况还是值得小伙子们注意下下了:
1:长期饭票型,确实,我读书那会儿,极个别女生(其他班)还是不行,找个男生当长期饭票,一般选择温州男生居多,只要家庭条件好就行。好在我那会儿除了自己吃饱和打游戏机,基本没有节余的。
即使是成年人,都懂得,爱情和物质是两码事,通过金钱换来的爱情不是爱情,和找个高级****没有本质区别。真正爱你、关心你的女孩子,不是主动花你的钱,不仅会仔细帮你省钱,更会自己掏钱给你买东西补贴你。
当然还有某种女生是先主动取得你的好感,先花些小钱,再来套你大钱,这点切莫上当。
2:AA制型,这类女孩子属于比较理性,毕竟爱情是平等的,况且又没有结婚,所以当这些女生主动采取AA制时,男生可以稍微客气下,所谓恭敬不如从命,你从命了,反而女生对你会很不错哦。
四、学会被拒绝:
男人最重要的是不可以单纯,至少可以外表单纯,但是脑子绝对不能单纯,至少要是“大智若愚”,可别“大愚若智”哦。
大学男生还处于一个生理、心理的发育期,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幼稚行为是女生不能接受的。
在爱情方面,一般假如是男追女,必然是男性的思想成熟度高于女性。男的必须是个聪明人,老练。
假如是纯情帅哥小男生,那就是女追男,但是一般情况下是不可能的,就算哪个女生再喜欢一个男生,她只是会不断的暗示那个男生,而很少很少会直接向那个男生表白。
当然反过来好像很常见,男生向女生表白一般常见,当然男生们,记住一点:表白不代表被接受,被拒绝很正常,只要你别往心里去就行了。
还有一点:表白是可以多向的,这个被拒绝了,就向其他方向发展,反正只要她们互相都不认识,谁知道你向谁表白啦!
我大学毕业后被父母压迫去相亲,至少相了50个才认识现在的女友,其中有我拒绝别人,也有别人拒绝我的,很正常,千万不要一次被拒绝就闷闷不乐,可能一开始我也是这样,几次之后就习以为常了。其实你被拒绝了一次,就相当于有下一次的机会,说不定更好的女孩子在后面等着你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