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表白了怎么回复 提高情商轻松解决问题

2018/7/21 14:39:12 作者:YUd-y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到了一定的时期,人们就会疯狂地想要谈恋爱,这是一种需求,所以被很多人表白,但是应该怎样去回复他们呢?教你怎样尽可能地降低伤害程度,拥有自己的爱情!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大家身边有没有那种很出众的人,有没有那种让人一眼看过去只要注意到他就不想再看其他人的感觉,仿佛世界都是围着他转的,可能大家都很羡慕,但其实他们很累。因为在某些方面特别出众又尤其是在长相方面,他们很受大家的喜爱,所以他们经常被很多异性表白,需要回复很多人,内心也是需要足够强大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到底应该怎么回复异性的表白呢?

来源:站酷

1、接受对方的表白并在一起

有时候两个非常要好的人,虽然不是恋人关系,但却早已心属彼此,只差一场告白,只要其中一个人愿意勇敢地迈出这一步,他们自然能够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因为他们是彼此喜欢的人,愿意依靠的人。只要被表白的人也同样喜欢着表白的那个人,那么就干脆一点直接答应了别人,如果你喜欢对方而又给别人一个不清不楚的回复,那么容易引起对方误解,说不定真爱就这样错过了。

来源:站酷

所以特别提醒女孩子,因为女孩子一般是比男孩子要害羞一点的,即使是对男生有好感,当男生表白的时候,女孩子也是可能会拒绝的,坚决不能做这样违心的事情,爱情这种东西不是说有就有的,所以要抓紧每分每秒,对那个向你表白的你也喜欢他的男生大声地说“yes”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2、对向你表白的人没有感觉的

如果你对向你表白的人没有感觉,也不要拒绝得那么残忍,学会用温婉的语气,比如说夸他很好,但是又不适合你,或者你们可以先做朋友,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做不了情侣做朋友也是可以的,爱情是说不准摸不透的东西,说不定在你们今后的联系中会发现他就是你想要的那个他呢,那样岂不是也很完美,没有与自己的爱情失之交臂嘛!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3、对你讨厌的人

如果向你表白的人是你很讨厌的人,你清楚地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永远不想和他有任何交集,连朋友也没得做,那么可以用一些分量比较重的话回复他,比如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请你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语气虽然比较重可能会伤害到他,但是有句话说得好,长痛不如短痛,尽快告诉他你的真实想法,别人也好尽早放弃,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差不多就分为这三种情况,除此之外,还有直接和间接的区分,为了能尽可能的减小对对方的伤害,建议间接性地回复,但是为了能尽快撇清关系,还是直接一点比较好,这个就视情况而定了,看向你表白的人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如果他非要和你纠缠不清,那也不必太在乎他的感受了,直接说清楚比较好,不然对他也是不好的。

总之,被人表白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让你知道还有那么一些人在默默地关注着你,喜欢着你,让你心里很温暖,所以即使你不喜欢他,也要好好回复他的表白。所以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拒绝,干脆一点,随性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