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男人总是没有时间理你 这段感情还要继续吗

2018/7/22 10:0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人总是没有时间理你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感觉得无比的沮丧和心痛。一定是在想着要不要和这个男人相处下去,接下来就给大家两点建议吧!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现在很多女人都愿意成为女强人,因为越来越多的女人觉得婚姻是飘忽不定的,和别人在一起还要去考虑另外一个人的感受,特别是当自己的时候,自己感觉一个人在过日子。很多女人都说的很好,如果物质上不依赖一个男人,精神上也不依赖一个男人,那么要这个男人做什么呢?

很多人都觉得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过得比较快乐和洒脱,并且现在的离婚率这得是非常高,很多人都是追求幸福,追求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活的。所以,很多有男朋友的女生都在想当一个男人总是没有时间理你的时候,这段感情还要不要继续?这是很多女生都想知道的,接下来只是给他大家一个建议,仅供大家参考,一起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257077389292732637

第一:如果一直不在乎你的感受那么就应该分手

如果这个男人一直没时间理你是因为对你失去了,原来的激情已经对你没有了,原来那种爱的时候那么建议你们就不要再继续煎熬了,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因为他根本不爱你,心里没有一个男人不可能连回你信息的时间也没有吧?这是很多女人都在想的,为什么一个男人总是不理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有很大的一种原因是他已经不爱你了,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又没有和你说出这种事实,但是现实已经摆在眼前,他连你都不肯理你一直都说很忙,其实爱你的人是不会忙的。如果一个男人在不愿意回信息的时候还发朋友圈,给其他的朋友点赞,偶尔回你信息也是敷衍一下,那你觉得还要在一起吗?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第二:如果事业太忙确实应该理解

如果事业太忙的男人,确实是有一段时间没回你,那么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一个男人要承担起养起一个家庭的重任,也是比较辛苦的,其实这种男人还是比较敬业的,相比起一些整天花言巧语不去工作男人靠谱多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如果他有一段时间没有回你信息,是因为自己的工作的原因,工作太忙,但是他在忙完之后就给你补偿的话,那么这个男人其实心里还是有你的。当然主要是看这个男人的表现吧,如果他爱你,他一定会表现在他的行为上的。

以上这些就是当一个男人总是没有时间理你这段感情还要不要继续的一些解答。因为很多女生都是比较独立的,很多事情她们可以独立完成,如果男人对她们没有照顾到位的话,有分手的念头还是很正常的。但是感情真的是来之不易,世界上人那么多,两个人相遇的几率本来就很小,能够珍惜的就好好珍惜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并且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你可以跟他提出来,说他实在是太忙了,应该抽一点时间来陪陪自己。如果这个男人真的是爱你的话,肯定会听取你的意见,多抽一点时间来陪你了。如果他确实对你没有什么激情的话,那么你说再多也是没用的。这时候你可以观察一下他的行为,如果他有改变的话,那么他肯定是有在珍惜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