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表白怎么拒绝不伤人  知道这些快速提高你的情商

2018/7/23 12:51: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上的人千千万万,所以也就有了千千万万种的兴趣和爱好,因此对于喜欢和不喜欢不同的人也就会有不同的感受,今天就来说一下当你不喜欢别人的时候应该如何拒绝他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69996297936

爱情在我们的生活中站据了一大部分的比例,因为两个人之间有爱情,所以他们才会组成一个家,从而有了下一代,有了生命的延续。也因此世界才得以繁荣下去。由此可见,爱情对于我们的重要性。生活中双方之间一见钟情的事情并不多见。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讲一下,当你被别人告白的时候你如何拒绝他才不会伤了那个人的心呢?

来源:图虫作者:259766854863814860

一、直接说出来

可能大多数人在生活中都是比较忌讳直性子的人,因为他们不会考虑后果,同样的也不会考虑别人的心情,只要自己痛快了就好了,但其实在爱情中,直接比磨磨蹭蹭的要好多了,所谓的快刀斩乱麻,如果你不喜欢他,你大可以直接说出来,你可以对他说,我也希望你是我所喜欢的类型,但是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做到接受我理想之外的类型。

可能这个方法看起来比较直接你可能也会觉得伤了那个人的心,但其实不是这样的,你对他说明白了,总比一直拖拖拉拉讲不明白,最后让他伤心的好。

来源:站酷

二、我一直把你当成好朋友

可能电视剧中的那种狗血的剧情也会在现实生活中上演吧,本来你们之前一直是以朋友和哥们的身份来相处的,但是突然有一天,你们之间的感情就会发生微妙的变化,比如对方看你的眼神变的暧昧甚至有的事后是含情脉脉的看着你,但是你对他的感情只是停留在朋友的阶段。

当他和你告白的时候,你需要当机立断,告诉他我们一直是朋友,也永远会是朋友和两肋插刀的哥们。不要担心以后会尴尬,当他想明白以后你们还是可以做好朋友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79120502888

三、我可以给你任何的东西,但唯独爱情无法给予

如果你们之前的相处模式是不错的,反式突然间他向你告白了,他说对你有好感,希望你们之间能够成为情侣关系或者是说男女朋友关系。但出于你自身的考虑,你确实对他没有感觉。那说一句除了爱情以外,我们之间任何的关系都是可以的。这样的拒绝方式,既不会让人觉得难堪又不会伤他的心。当真是一种不错的拒绝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

四、我想要慎重选择自己的感情

当你对他还没有发展到要往但是他又对你表白的时候,为了让自己不痛苦不后悔,你可以对他说我现在还没有整理好自己的感情,现在的我不清楚自己的内心,我也不想盲目的开始一段感情,这样无论日对我还是对别人都是不负责任的。这么说是比较含蓄的了。而且对他伤害的力度也是比较小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五、其实你不错,但不是我爱的

这句话说的不错了,而且也是告白中比较委婉的一句话了,大多人在拒绝别人告白的时候都会说这一句话的这句话不仅不会让对方太尴尬而且也考虑到了告白者的感受,还清楚的说明白了自己的观点,其实还可以接下来继续说,我们还可以继续做朋友的。你是我比较看中的朋友之一,我想这样他会欣然接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