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哄女朋友睡觉的方法 让你们的感情迅速升华

2018/7/25 16:2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喜欢熬夜或者是睡眠质量不太好,很难入睡,但是很多男人都不知道应该要如何哄女朋友睡觉,其实以下四个方法真的很好用,接下来大概给大家分析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日常中很多女生们都习惯的追剧熬夜,这其实是对皮肤很不好的,会让一个女生看起来很衰老,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肌肤。一些比较贴心的男朋友就发现自己女朋友睡眠如果不好或者是经常熬夜的话会让身体变得很差,所以一些男生就想着应该如何正确的哄女朋友睡觉。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四个比较好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第一:讲故事

讲故事是很容易哄女朋友睡觉的,如果你的故事讲得比较好,能够对的上女朋友的胃口,是很不错的一种选择。所以,建议可以用讲故事的方法哄女朋友睡觉,可以说一些比较经典的爱情故事,让女朋友可以听得很入神的那种,可能听着听着她就睡着了。听故事有助于睡眠,能够很好的结束一天的疲惫,更好的进入梦乡。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第二:按摩

这也是很好的哄女朋友睡觉的一种方式,因为女朋友经过一天的工作之后已经是非常疲惫了,你可以轻轻的给她按摩放松,让她可以更好的进入睡梦之中。按摩可以让身体很好的放松下来,并且能够很好的增进彼此的感情。因为按摩时能够很好地让人放松下来的,也可以很好的哄她睡觉,这是很多人都会采用的一种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第三:可以说说最近发生的趣事

可以和朋友说说最近发生的比较有趣的事情,这样听听累了、困了,自然就能够很好的进入梦乡。两个人在一起,就要学会增加生活中的一些情调,说说最近发生的趣事,不仅能够让你们之间的感情很好的升华,还能够让你们对彼此更好的了解。能够很好的结束一天的疲惫,很好的进入的睡眠状态,让自己的睡眠质量得到大大的提高。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第四:说说你们时间都比较感兴趣的事情

你们之间既然能够成为青路,就一定会有你们之间都感兴趣的事情,比如说一些运动,还有你们共同都喜欢的一些明星,都可以说说。为什么说是要感兴趣的呢?因为无聊枯燥的话可能会让女朋友听不下去,就好像是噪音一样在她的耳边回旋,这样就很难进入梦乡了。只有让她感兴趣的东西,她才能比较投入的去听。

说说你们之间都比较感兴趣的事,可以很好地哄女朋友睡觉。比如说你们之间都比较喜欢健身,你可以去找一些资料是有关于健身的,说她不知道的给她听。也可以说说你在健身过程中发生的趣事,也是非常好的,久而久之就会睡着。但是,有些朋友会问越讲越兴奋怎么办?这就是要提醒大家讲故事要有一个度,不管你讲什么,讲到一定的度就一定要停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以上这些就是正确哄女朋友睡觉的方法,其实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注意不要让她听一些无聊的事情就好,就好像是你喜欢篮球,但是女朋友不喜欢的话,她会一点也是听不进去的,这会让女朋友不知所措。其实哄她只要给她说一些比较有兴趣的事情,累了自己也就睡着了。这样可以很好地避免女朋友熬夜,带来一系类的皮肤问题,熬夜是非常不熬的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