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哄男友开心 这些方法让你们感情更甜蜜

2018/7/25 16:5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情侣之间相处久了的话就难免会出现一些小摩擦,这个其实是很正常的行为。那么你知道作为女孩子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生气了的话应该怎么哄他开心吗?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我们都知道,要维系好一段感情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在我们相处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许许多多的矛盾。而且现在有些女孩子总是会抱着男生就应该让这女生的想法,所以在平时和自己男朋友发生矛盾的时候就总是会作天作地,一直吵着要自己的男朋友哄着自己。但是,如果一开始男生一直迁就着你的话还好,但是时间久了的话男生也难免会觉得很疲惫。

有些男生在碰到自己的女朋友一直无理取闹的时候也会觉得很头疼,觉得很生气,那么你知道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生气了的话应该要怎么哄他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几个哄自己男朋友的方法,让你在两个人遇到矛盾的时候能够更好的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1、多和自己的男朋友沟通

在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和自己的男朋友吵架,而是应该两个人坐下来,冷静的思考你们之间是出现了什么问题,然后找出你们之间问题的关键所在,然后一起想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样子的话才能够很好的化解你们之间的矛盾,不会一直把问题留着。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36726

2、做饭给自己的男朋友吃

相信大家都是听说过一句话的,那就是如果你想要抓住自己男朋友的心,首先就要抓住他的胃口。所以,如果你和自己的男朋友之间出现了一些小矛盾的话,那么不妨试下做个饭给对方吃,让对方感受到你的诚意所在。或者是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做顿饭,享受一下一起做饭的过程,这样子的话也能够哄对方开心。

但是,这个方法是针对那些本身做饭就比较好吃的女孩子来说的。如果你做饭的水平并不高的话,那么还是要慎重选择这个方法。

来源:站酷

3、送他喜欢的礼物给他

除了做饭给自己的男朋友吃之外,我们还可以送他喜欢的礼物给他。当然了,首先你就要了解清楚他有什么喜欢已久的礼物,这样子的话才不会出现送错礼物这样子的乌龙情况。

一般来说,男孩子都会比较喜欢球鞋或者是手表。如果实在是不知道要送什么的话也可以看看他的购物车有什么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4、跟他撒撒娇

我们都知道,其实很多时候自己的男朋友虽然会生自己的气,但是也是会很快就消气的,在这个时候他们就需要一个台阶下。所以作为他的女朋友,你不妨试试对他撒撒娇,跟他承认自己的错误,相信他也不会再对你发脾气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5、带他出去约会

除了撒娇之外,我们还可以带自己的男朋友出去约会,带他出去吃一些好吃的东西。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带自己的另一半出去吃好吃的这个一般不都是用在女生身上的招数吗?

其实这个对于男生来说也是一样的,只是男生在意的并不是吃什么,而是你会花心思去讨好他,这才是他觉得最重要的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