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什么样的女生算是淑女  优雅的举止和谈吐必不可少

2016/1/4 21:35:33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可是做淑女的必备条件哦!温柔的性格永远令人羡慕,友善的话语拉近彼此的距离。不要再直来直去啦,尽管那样叫做“爽朗”,还是委婉顿挫一些吧,这样的言语令人很舒服。

理论上的
Amicable温柔、友善的 
这可是做淑女的必备条件哦!温柔的性格永远令人羡慕,友善的话语拉近彼此的距离。不要再直来直去啦,尽管那样被叫做“爽朗”,还是委婉顿挫一些吧,这样的言语令人很舒服,有时还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Bountiful慷慨的 

慷慨大方的人走到哪里都受人欢迎的,对于女生来讲,这点尤其重要。谁说我们生下来就是小气鬼,为了一点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计较,才不会呢!借橡皮,给你!借本书,没问题!借点钱(只要不是借钱不还的主),拿去吧!豁达的你会在别人困难时雪中送炭,会在别人幸福时锦上添花。 

Considerate体贴别人的 

这点是作为淑女的点睛之举,学会体贴人的人让人感到知心,懂得体贴人的人让人觉得可人。在他人难过的时候去安慰,在他人失落的时候去鼓励,在他人成功的时候去祝贺,只言片语的真心话便会令人很开心了。 
Dashing精神抖擞的、闯劲很大的 

良好的精神面貌也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性格来。得体的着装,饱满的精气神,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沛的体力,令你活力四射。敢闯敢冲、敢作敢为,这可不是冒失,而是勇敢自信的表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