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男方纠缠怎么办 教大家一些有用的解决办法

2018/7/26 20:4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些男人真的很没有风度,离婚后还对前妻纠缠不清,弄得女人非常苦恼。两个人之间已经没有任何感情了,早点放手对谁都好。因此,下面就来看看离婚后男方纠缠该怎么办。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1614

每一对情侣在结婚的那一刻,也许都是想着要一生一世和对方在一起,要永远爱对方护着对方。但是婚后生活有太多的难以预料的麻烦,渐渐的两个人不得不走向了离婚。但不管是什么原因使得你们的婚姻破裂,离婚后两个人就应该各自过好自己的生活。

然而偏偏有一些男人,离婚后还是认不清自己的身份,有事没事就去骚扰一下女方,这样就给女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接下来,就给女人们分享一些有用的结局办法,帮助大家彻底的摆脱前夫的纠缠。

来源:图虫作者:-

1、千万和他暧昧

有时候,男方和你之间离婚之后还不清不楚,其实女方也有一些原因。也许男人找你一起去喝个茶,你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就去了。但是这样一来一往,就容易给人一种错觉。男方就会觉得你也许对他还是有感情的,所以他就继续做出更加暧昧的事情。因此,女方一定不能给他任何暗示。

来源:图虫作者:-

2、一定要坚定对他发出警告

如果你们已经离婚了,你的前任丈夫还来麻烦你,不管他是约你去吃饭还是喝酒,或者让你帮他做一些事情,你都要保持一个坚定的态度。既然你已经对他没有了爱的感觉,那么你就要警告你的前夫,要和他划清界限。你千晚不能心软,不能想着念着以前的夫妻情分,就容忍他对你骚扰。你要表明态度,这样他就会知情识趣,远离你的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

3、别和男方的家人联系过密

有的女人为人非常善良,和男方结婚后,就把对方的父母当做自己的亲爸亲妈一样对待。但是不管你曾经和你的公公婆婆关系有多么好,你和丈夫离婚了,你和他的爸妈就也要拉开距离。你可以在重大的节日给他们发一个问候信息,其他日子里就不要联系他们了。这样也给男方清醒的认识到,你和他是不可能的,让他对你死心。

来源:图虫作者:-

4、让家人和朋友保护下你

不管怎么说,在力量方面,男人和女人的对比是非常悬殊的。一个男人诚心不让你日子好过,他会有很多种捣乱的方法。女人要有一定的危机意识,不能放任他在你身后胡作非为,不然等到他伤害到你就真的完蛋了。所以,女人可以把这件事情告诉家里的父母兄弟或者信得过的朋友,让他们陪着你,这样子男人再来找麻烦,他们就可以保护你。

来源:图虫作者:-

5、利用法律来维护自己

有一些男人非常恶劣,自己懒惰,不想工作,离婚了还想敲诈勒索前妻。这种情况下,女方可一定要重视,不要觉得自己躲一躲就好了。这种男人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你退避他只会更加过分。因此,这种情况下就一定要赶紧的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你可以去律师事务所咨询一下,这种事情该如何操作,千万不要任他欺负。

说了这么多,希望大家就算离婚了也能拥有幸福快乐的生活。面对前夫骚扰,一定要学会自我保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