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谈恋爱很无聊怎么办 这些事情让你们相处得有滋味

2018/7/26 20:51: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份爱情都有一个开头,但是在爱情萌发的这段时间里,很多情侣都有一个难题,那就是不知道如何去让感情进展得更快些,有些刚谈恋爱的情侣甚至已经觉得恋爱很无聊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很多情侣才刚开始真正谈恋爱几天,就觉得恋爱的新鲜感已经消退了,相处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觉得很无聊,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事情。有这种情况的朋友,可能是因为刚接触到爱情,这些情感产生的感情感到很迷茫,但是内心里是爱着对方的。

刚谈恋爱很无聊怎么办?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可以做哪些事情让生活更加有滋味,以下这些都是情侣应该做的。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一、有空的时候多约会

情侣之间就应该多在一起,更何况是刚谈恋爱没多久,在一起的时间越多,感情也会越深。一般来说,想让情侣之间的感情更深,经常约会是不错的方法。每当谈起约会,都会想到一种浪漫的气氛,还有猝不及防的惊喜。你们可以一起去餐厅吃饭,在吃饭的时候就可以展开各种话题,如果你担心无聊会尬场,那不妨在约会之前就准备好一些话题。

你可以问对方喜欢吃什么?有哪些拿手的菜?或者是经常在家里吃什么东西?还可以聊一些电视、电影作品,或者是生活的一些琐碎的事。如果你想你们之间变得更加甜蜜,那就不妨趁约会的机会,鼓起勇气主动去牵对方的手,并且是牢牢握紧;你也可以大胆的提出接吻的请求,这些都是情侣之间应该有的暧昧情节。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二、尝试着一起去旅游

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一起去旅游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这就是大家所说的“度蜜月”。旅游的时候,你们可以拍下一起走过的地方,留下你们爱的纪念册。可以说,去旅游会让你们的爱情有更大的进展,并且丝毫不会感到无聊,想看的风景有很多,想吃的东西有很多,跟自己爱的人一起,留下美好的记忆。

但是,很多朋友都说谈恋爱很花钱,去旅游是一件很花钱的事情,其实有些事情是值得去花钱的,如果刚谈恋爱的时候不一起去旅游,那么等到以后工作忙了,即使有钱也没有时间去。所以趁年轻,跟自己喜欢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来源:图虫作者:145263198507368560

三、认识双方的朋友

刚谈恋爱的时候,你在对方的圈子里也许有很多不认识的人,但是这些人你迟早会认识,并且你自己这边的人也应该让你爱的人早点认识,所以如果你们觉得无聊的话,那不妨就去多认识一些朋友吧,朋友圈扩大了,那么你的生活就更加丰富多彩了,会认识到不同的人,看不同的人的不同人生,或者是向其他人请教如何把一场恋爱变得完美。

当你们都有空的时候,可以来一个朋友大聚会,把双方的朋友都叫上,互相认识,请他们多多指教。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四、制定一个长远的计划

刚开始谈恋爱的情侣只是迈出爱情的起跑线的一步,然而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你们觉得刚谈恋爱很无聊,那是因为你们对爱情还是处于迷茫的阶段,不知道如何进展。所以你们需要制定一个长远的爱情计划,可以规划一下你们未来要怎么走。

可以考虑一下是否有尽快的结婚的打算,或者是结婚之后又是怎样的生活?工作与家庭怎么样才能兼顾得更好?独处与陪伴又如何处理?结婚生子之后,生活费用的压力又如何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需要尽早考虑清楚。

来源:图虫作者:257077389292732637

所以,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如果你觉得无聊,那就去做以上这些事情吧,你们之间的爱情一定会有你想要的进展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